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重看了一下故事。。。。。。心情有点了变化。。。。。。

八月三十号,星期天,不是很好的一天,今天重看了之前发生的事情,心里突然有了变化,觉得说是不是我每一段感情都放得太深,所以到了最后被伤害最深的还是我呢?或许吧,我不应该把每一段感情放得太深,因为每次伤害最大的还是我,对到不管是不是在这里写故事的女孩子,还是我最相恋的她,我都觉得该放开这一切了,其实现在对我最重要的是做好我自己就好了,不管别人怎么说,也不管人家怎么对我,我都要好好的去面对,即使到了最好我还是被伤害最多的那个人,不过我都愿意承受,现在心情应该没比以前糟糕了,也比较好过一点了,想太多也没有用,人生的路还是必须走着下去,如果上天真的照顾我的话,希望我的恋情不是每一次都会变成很糟糕的下场,虽然我是不在乎是不是童话故事般的恋情,不过还是希望会有好的结果,而不是每一次到了最后还是要伤害自己,好累,不过希望那些让我伤心的女孩都能有很好的结果,不知道我能不能给到什么,不过我向上天祈祷,希望她们不会再被受到伤害,因为我不希望看到她们伤心难过,看到她们伤心就会让我觉得说为什么当初我不努力的最求她们,或许还会有好的结果,最少不让她们再度受到伤害,不过直到现在,只有一个人我不担心,就是那个她,到了现在我觉得和她之间的分离是对的,因为最少这样多个女孩当中,只有她是过得最好的,也已经到达她梦想中的世界了,可以说这样多个女孩当中,我最放心的还是她,也是我没做错的选择,好想在看到她开心的样子,最少她的笑容并不是虚伪的,而是真诚的,在之前的哪位女主角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了,现在应该在家里乖乖的读书吧,送她的礼物希望她会好好珍惜,因为那些礼物本来就是要送给她的,就当作是最后给到她的礼物,当作对不起她的礼物,抱歉对她的一切,如果是要说谢谢她,我看是不可能了,因为她现在让我越来越厌恶她,都不知道她到现在还是有没有大脑的,都说过继续刺激我是没用的,她最好不要到了最后看到我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之后又说要和我在一起,因为这样的女生我是最恨的,而且恨之入骨,最好她还有大脑,因为当她放弃我的那一瞬间,我也彻底的放弃了她,不过。。。。。。说道放弃,还是只有那个她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放弃,因为。。。。。。是我放弃了她先,而不是她先放弃了我,所以这一段感情过了三年我还是无法放弃,因为当初放弃她是为了让她更好过,对我来说,她。。。。。。重头到尾都没放弃过我,只是因为她注重她的事业和课业,所以没办法才要放弃,这样多段恋情里,只有这一段放的最深,其他的就好像是被人放弃一样,想起来就生气,我对她们真心,还会到哭的境界,结果。。。。。。。到了后面居然这样对我,你们说我是该用什么心情来面对呢。。。。。。。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了,改天有空再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