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心情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好像越来越糟糕

八月二号,今天不知是什么事情,好像整个人有点怪怪的,做什么事都没办法顺利,一直感觉好黑,今天居然又睡过头,当起床的时候,感觉昨天的事好像一场梦一样,不过。。。。。。这一切都不是梦,是现实。。。。。。多么希望这一切能够改变的过来,我还是想着昨天看着那女孩的感觉,心情顿时还是很难平复下来,到底我是怎么了,是不是还没恢复过来呢,嗨。。。。。。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才好,今天去打球,结果球不小心掉进了水沟里,就这样不见了。。。。。。是不是心情不好人就会变得很衰呢?我真的有点不明白,回到了宿舍,心情变得更加糟糕,如果这时有个人来安慰我不知该有多么好,我真的好想有人能安慰我一下,不是从朋友的安慰,而是。。。。。。由那个女孩来安慰我,今天心情还是没改变啊,到底要怎样我才能变得正常一点呢?我真的不明白,感觉好累,多么希望有人来陪,其实。。。。。。只要一点的安慰,就能从我心中那块冰块融化下来,不过。。。。。。要一个人来正真的来了解我,看来。。。。。。是没什么希望。。。。。。哎呀,我真的好累,好想死掉算了,什么也不用想,那该有多好。。。。。。如果这世界上有忘情水那不知该有多么好,至少我不用去想那么多,今天晚上还不知道该如何麻痹自己才能够睡觉,到底是不是应该去买酒呢?还是逼着自己一晚不睡觉才能够呢?好想知道答案啊,如果真的有人可以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不知该有多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