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是时候封印我自己的心了。。。。。。

八月一号,我不知道到底我今天到底在做什么,当我看到她的时候,我好想上前给她安慰。。。。。。不过我一句安慰的话也没办法说出口,因为我不能再给她任何的安慰,她。。。。。。已经不属于我了,她。。。。。。已经和另一个男孩在一起了。虽然我能确定的是她还是喜欢着我,不过我就是没办法去干扰人家的爱情,即使用抢的我还是会赢过那个男孩,不过。。。。。。我就不是那个人,我不希望成为她爱情里的第三者,到了这时间我应该放弃她,让她往更好的地方去,我并不是什么好人,也没办法让她得到她想要的幸福,而且。。。。。。我也没那个信心去给到她想要的。。。。。。我真的很想和她在一起,不过。。。。。。我就是没那个办法,到最后我还是不可以和她在一起。。。。。。当我看到她和那男孩在一起的时候,眼泪禁不时的飙出来,也不知道为了什么,我就是不知不觉的眼泪就从脸上滑落下来。。。。。。是不是我把这段感情放的太深呢?其实在前几天,当我拥抱她的时候,我的眼泪已经从我脸上滑落了下来,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时候我该放手了吧。。。。。。看来我的心已经不能在承受这一些,我的心已经没办法再被撕裂了,我看。。。。。。是时候了。是时候我该封锁我的心了,我不应该在去尝试谈恋爱了,因为。。。。。。我真的经不起这些考验了。不过到了最后我还是想跟我以前爱过的女孩说。。。。。。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快乐和悲伤,谢谢你们,真的,谢谢,还有对不起,到最后我还是没办法给你们一个好的爱情,只能给到你们悲伤和痛苦,真的真的很对不起,抱歉,我看我说上一万次也不能消除我的罪恶,不过我还是想说对不起,这是我到了最后能跟你们说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