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對不起,我真的對不起

八月二號的晚上,今晚看來是真的很難睡著了,心裡還是那麼的想著她,剛剛才和她聊過天,不過。。。。。。就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了,到底我在做什麽,我到底在幹什麼,爲什麽每次都一定要這樣呢?是不是我腦袋有問題了呢?我真的好想知道,剛才和她聊天,並沒用到那麼幾句,看來是沒辦法和她正真的聊天了,這樣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在剛才的聊天中,她叫我去聽一首歌,歌名叫做“愛如果早點說出口”。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歌名時,心情突然糟糕了起來,爲什麽她一定要這樣呢?爲什麽不會在一個好的時間給我一個很好的的對白,卻給我一個這樣的東西,難不成是希望折磨我嗎?還是喜歡看我痛苦的樣子?她希望我這樣嗎?爲什麽不會在一個適當的時間跟人說好聽的東西呢?我真的不明白她到底是懂不懂我的心情,告訴我說喜歡我,不過當我在痛苦的時候,卻給我一個這樣的東西,我會是怎麼樣的心情呢?我真的好累。。。。。。我是說真的,拜託她能不能夠聰明一點呢?難不成要我生氣起來讓她傷心她才開心嗎?還是故意讓我這樣難過,讓我不能忘記她呢?我真的拜託一下,能不能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說出一點適當的話,而不是在我面前說廢話。難不成你喜歡這樣嗎?我真的快崩潰了,就別再刺激我好嗎?我是真的經不起痛苦了,爲什麽還要這樣,不是突然對你冷淡,而是。。。。。。我沒有辦法再面對你,因為我害怕當我在面對你的時候,心中的那道傷口沒辦法在複合起來,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在失去你之後,我更加的害怕起來,我害怕有一天我真的接受不了事實,看著你和別的男孩在一起時,我害怕我的心克服不到,我真的好害怕,害怕第二天起來還是一樣的結局,爲什麽我就是那個笨蛋,笨到根本不能再去理解什麽是愛情,我真的真的好害怕,拜託你。。。。。。給我一點時間靜一靜好嗎?我是真心的拜託你,別再靠近我,別再問候我,也別再給我安慰,因為我害怕有一天我會再度的傷害到你。拜託。。。。。。我真的拜託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