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回想起那一天。。。。。。

八月五号,早上时间,今天的课被取消了,感觉好想睡觉,嗨。。。。。。今天又是那么一天,好累的一天,心情差不多转好了许多,只是。。。。。。突然回想起那一天和她之间的事,感觉就好像一场梦一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样,不懂到底有没有发生过这些事,我都还不知道。感觉好累有好想睡觉哦,这几天睡都睡不好,可能是玩太多线上游戏了吧!觉得很困哦。。。。。。想起那一天这样对你,感觉真的不是很好,不过。。。。。。这也许是老天对我的一种惩罚,可能是以前我做的坏事太多,所以老天必须惩罚我,让我变成现在这样堕落的样子,不过。。。。。。对我来说还不错,最少我可以确定的是我还是我自己,最少我不用再去为任何人改变我自己,说什么我的不好还是关于我的坏,我都可以不去在乎了,因为我没有任何负担了,最重要的是我还是可以照着我日常生活这样过日子,不用去烦忧也不用去烦恼,虽然是用强烈的手段来和你分开,不过。。。。。。这样也许对你和我都会比较好一点,因为你也有你的人生要走,而我也没那个能力在你身边陪着你走完这些道路,希望那个男人能够陪你走完这些艰辛的道路,你不用担心,如果有一天当你在这路上跌倒时,我会向前把你扶起来,最少不会再让你跌倒而流眼泪,最后我能告诉你的是,你还是在我心中占据了一个位子,可能现在你的心没办法容纳我,不过当你的心空缺的时候,希望你能把我放进你那空空荡荡的心理,让我把你心温暖起来,让我守护着你不让你孤独,不让你寂寞,我多么希望向上天祈祷,希望有一天你还能够接受我,虽然不奢望你还能接纳我,不过最少。。。。。。让我知道你好不好,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