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想你的心情还是没变。。。。。。

八月二十四号,星期二,凌晨时间一点二十分,又来到这里写写一下心情,好累啊今天,考试考试又考试,这个礼拜是最难捱的一个礼拜,都还以为说读完中五了之后就不用再考试了,结果还是一样,真的是很累人呢,说起来,想起考试,就想起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想起以前为了考试的两个人有多么的忙,就是因为一句想读书,结果。。。。。。我就这样放弃了她,过了三年,我还在想,到底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到底当初的分开,是不是对她比较好呢?我真的不明白,或许三年前我会那么想,不过时间的流逝,时间的带过,让我觉得说和她分开时最好的选择,最少她。。。。。。现在会比以前来的好过,最少不会因为和我在一起而放弃她人生的目标,或许吧,放手是一种解脱,也许也是最好的结果,对我来说。。。。。。只要她过得好那就好了,老实说起来,和那么多女孩来说,只有对到她我还是没法忘记,因为她。。。。。。也是我的初恋,也是第一个看得透我的人格的人,不在乎我的一切行为,只知道和我在一起开心就好,不管我的背景是如何,她。。。。。。都愿意在我身边,咳。。。。。。现在我认识的那么多女孩子当中,每一个都只会对着我说别这样好吗?这样对你身体不好,有时我觉得说好闷了,我也不想管她们怎么想,我只要做好我自己就好,不管她们那么多咯,好了,今天就写道这里了,有时间我在上来写啦,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