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一个礼拜后的这一天。。。。。。

八月十八号,星期二的凌晨三点钟,已经有一个礼拜的时间我没来到这里写些故事了,过了这么一个礼拜,心情才恢复了那么一点,心情变得好多了,也不去想太多咯,那一天发生的事情,真的是很难去理解也很难去接受,一直逼着自己到了很夜才能睡得着,这几天逼着自己玩着游戏来麻痹自己的痛楚,真的这样觉得好累,为什么一定要逼着自己呢?有时我真的想不通,为什么我一定要这样,好累啊。。。。。。那个女孩现在应该和那个男孩很好了吧,不知道他们到底怎样了,我最多只能在后面祝福他们,因为我也没那种能力去给到她任何的爱,也给不到她想要的一切,真的好累,累倒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我真的快要不行了,真的真的好累,觉得死掉算了,一了百了,什么也不用去想,这样才是最好的选择。。。。。。不过想了一想,如果我死掉了,朋友们不是很伤心吗?我的家人也没办法接受这一切,也让那个女孩开始难做人起来,因为大家都会想说会不会是因为她而害我去想不开呢?其实。。。。。。这只是我一时的想法大罢了,只是一种构想,我从来都不会有想不开的念头,只是知道活着就是为了看更多人生中不一样的东西,或许我的人生观点和别人的不同,不过。。。。。。到了最后还是会变成一样的,这一次没在这里写一些爱情故事了,因为对我来说,我的爱情故事只有伤心和悲伤,从来都没有快乐或幸福,这两样东西从来和我一点瓜葛都没有,看来在我爱情的字典里,只有伤悲,从我第一次谈恋爱开始,就没有一次是好的结局,幸福的故事或者童话般的故事,从来都没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有谁不敬仰童话般的故事呢?我也是很希望能够得到这样的故事,我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只要简简单单的爱情故事,我都心满意足了,好累,我真的好累,累倒自己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是不是时候该放弃爱情了呢?是不是不应该再去谈恋爱来让自己伤心呢?或许吧,是时候放弃了,每个女孩对我的看法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如果我抽烟,不喝酒,那我一定会是一个完美情人。。。。。。不过对我来说,这一点我一点也不认同,因为你们只是在乎外表的我,并不在乎我的内心,这一种的女孩我一点也看不上眼,就因为会抽烟,会喝酒,就不是好男人吗?那全天下抽烟的男人不是应该早一点下地狱了吗?我最累就是遇到这样的人,因为在乎我外表的女孩,永远都不会去在乎我的感受的人,每一次我都被很多女孩子问道:"为什么你要抽烟呢?"当我回答因为压力大,想用烟来顶替,你们知道大多数的女孩会对我说什么吗?她们都会说"少骗人,这只是一个借口罢了"当我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女孩只是看外表罢了,却不是能够去了解我的人,看我抽烟却只会这样说我,看来这些女孩也不是什么能交的朋友,这种方式我不是只对女孩这样,就连朋友都是一样的道理,如果能了解我的朋友,绝对不会这样说我,因为他们知道我抽烟的理由,他们也能接受一个像我这样的朋友,这种才叫做知心朋友,咳,不在说了,我快要去睡觉了,再不睡的话,我一定很难爬起床,今天就写道这里啦,看看心情如何了,我再回来写故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