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对不起,我也不希望这样对你。。。。。。

八月十九号,星期三,不是很好的一天,今天早上差一点上课迟到,好彩老师没抓到,今天真的是很糟糕,刚才晚上时间七点多这样,那个女孩的朋友打电话来向我求救,说那个女孩正在脚抽筋,问我怎么办,结果我。。。。。。就这样草草的告诉了她一些方法,其实。。。。。。如果事情没演变成这样,或许我会立刻跑去她的房间帮她,可惜。。。。。。我的脑袋告诉我说别傻了,为什么还要去帮她,这是她自己找来的,帮她的死人头,要不会叫那个男孩立刻下来救她啊,干嘛是我呢?我又不是她的男朋友,而且很早之前我已经告诉过她不管她发生什么事我也不会去帮忙了,最好是这样,不过。。。。。。我的心居然和我的脑袋过意不去,心里一直告诉我说她需要人帮忙,为什么你就是不去帮忙呢?难不成你圣约翰救伤队的名分是拿爽的事吗?还不快去,可是到了最后我还是没去,因为我的脑袋告诉我的心说,我一定要恨一点,不然的话又会重蹈复测,结果。。。。。。我到了最后还是没去,因为我真的不可以在帮她,照顾她,呵护她,我对她说过的话我一定要实现,因为我是那种说到做到的人,所以我就没去了,听她的朋友说非常的严重,结果我连採也不採,就头脑想着管她去死好了,我又不是你的谁,而且之前也说过朋友已经没得当了,为什么的等到有麻烦的时候就回来找我呢?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决绝吗?你都几岁的人了,还要这样子吗?都说了没机会再当朋友了,就这样好了,你自己好自为之,可是。。。。。。我的心却不停的烦恼着,她到底会不会有事呢?到底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呢?我是不是又要再当一个坏人呢?我真的很模糊,很乱,也很头痛,我真的是不行了,我大概是神经病了,可是。。。。。。我也是逼于无奈,抱歉,对不起,我真的没法这样做,因为如果我再去帮你的话,我就没办法在控制了,你最好是找别的人帮忙你,千万再也别找我这个懒人帮你任何的忙,因为我就是没办法,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又要多一次伤害你,我一定要让你真的很恨我,不然我们的关系没办法分清楚,我一定要让你离我越远越好,对不起,对不起,真的真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