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對不起,我也不希望事情演變到這樣。。。。。。

八月三號,黃昏時間,又來到這裡寫一下心情了,今天看到了她,結果我理都不理會她,因為。。。。。。我必須讓她正真的放棄我,不然我心裡真的會很難受,剛才那些刺激她的話,看來是起了作用了,我終於。。。。。。逼到她為我傷心了,之前我有對她說過,我不希望看到我心愛的女人為我傷心,因為我之前已經讓她傷心過一次了,所以我告訴她說如果。。。。。。有一天你再為我掉眼淚,那就是我和你分開的那一天,因為我再也不能對不起你第二次。看來。。。。。。她真的傷心了,這一次,我又在一度的變成了壞人,或許這樣會比較好一點,因為我不希望再讓她去想念我,最好的方法就是逼到她徹底的對我失望,對我一點愛念都沒有,這也許不是什麽好辦法,不過。。。。。。就只有這樣,才能讓她徹徹底底的放棄我。看來我真的不是什麽好人,經常都讓任何女孩為我傷心,我真的不適合去談戀愛吧!每一次都必須用強烈的手段來逼走任何喜歡和關心我的女孩,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對不對,不過。。。。。。這就是我的方法,對不起,沒想到事情偏偏一定要演變成這樣,真的很對不起,又再一次的讓你傷心,我真的很抱歉。。。。。。我不希望你去明白,也不希望你去胡思亂想,看來。。。。。。我又變成了另一個壞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