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这个梦应该没可能发生在现实里。。。。。。

八月九号,星期天,好累的一天,昨晚太迟睡觉了,觉得没力,好像再睡,其实昨晚我不小心让那女孩又在一度受伤,其实。。。。。。我真的觉得是不是我逼得太紧了呢?到底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呢?我昨晚是不是不应该让她这样做的呢?其实昨晚我居然疯到和那女孩说叫她决定谁是她心里该决定的人,结果到了最后,她。。。。。。和她分手了,不知道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当我看到她和他提出分手的时候,我的心情居然低落了下来,其实我应该是心里开心才对看到他们分手,不过。。。。。。我的心里并不好受,我的心就好像对不起了她和他一样,心里并没有好过,觉得我这样做好像伤害到了双方一样,真的。。。。。。我心里真的不好受,其实我也不想她用那强烈性的,不过。。。。。。我也是逼于无奈,因为如果时间再拖下去,双方的伤害会加深,而且我怕到最后她得到的伤害会越来越深,结果昨天。。。。。。她做了决定,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的样子,我的心里好难受,好像告诉她我真的对不起,对不起让你变成坏人,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我的自私让你受了伤,我真的真的对不起,其实这段话我昨晚就像告诉她了,不过。。。。。我到最后还是没把这段话传达给她,昨晚我一直在坐在我和她之间的老地方等她,结果过了一个钟她。。。。。。到最后还是没下来,为什么呢?我在那里等了一个钟,在那一段时间,我的心里想了很多东西,想着我到底是不是做错了呢?是不是我的糊涂让你伤心呢?为什么会这样呢?我真的不明白,真的。。。。。。当我回到房间的时候,心里还是没那么好受,不过问了那女孩,她说已经没事了,心里顿时轻松了起来,好累哦,结果就这样睡着了,当我在睡着的那一段时间,我梦了一个梦,一个很开心的梦,梦到她对着我说:“最后我选择的还是你,因为你是要找到的那个幸福。”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顿时感动了起来,心里感到一种喜悦,不过。。。。。。到最后还是一场梦而已,因为。。。。。。到现在我还是没听到她对我说出口。。。。。。多么的希望,会有一天,你告诉我说你爱的那个人是我,那时后,我会用我的一切去守护你,看护你,不让你伤心。。。。。。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