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今天天气好晴朗。。。。。。

八月四号,晴朗的一天,好累哦,早知道昨天晚上就不该玩魔域了,玩到三点多,整个人都觉得好累,今天本来是要交assingment的,结果老师到最后还是没叫我们交,只是跟我们讨论关于上次考试的东西,结果大家都没拿到理想的成绩,哈哈。。。。。。看来这一次统考一定要好好加油咯,下午还有一堂无聊的课啊,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觉得好像睡觉哦。。。。。。大家一定奇怪为什么今天我会这样开朗吧?其实呢。。。。。。我也不知道,哇哈哈哈。。。。。。只是觉得心情应该变好才对,不想太多咯,干嘛去想呢,又对我自己没有好处,这样子只会让我变成傻瓜罢了,开心就好,别去想烦恼的事,最重要的事要加油,管她喜欢怎样对我,我都无所谓了,反正日子也是要这样过,没差嘛。。。。。。现在真的要睡觉了,等下到了晚上我再来写心情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