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好難過多的一天。。。。。。

八月三號,今天的日子還是沒什麼變化,還是一樣的糟糕,昨晚又在一度失眠,想著那天發生的事,心裡不知為何有一股憤怒的感覺,感覺好生氣,好生氣那個女孩怎麼這麼麻木,昨天我一晚不睡覺就是爲了等她一封信息,結果一封信息都沒收到,倒是到了下午時間,她才用msn和我聊天,聊得時候居然問我爲什麽對她冷淡,是不是想像上次一樣讓她傷心,當我被她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不知為何有種憤怒的感覺,覺得自己好無辜,爲什麽都是人家問我爲什麽對人家好冷淡,不過。。。。。。你們有嘗試去問我爲什麽會這樣嗎?如果那一天她不是害怕我,而是向前抓著我的手并問我爲什麽不說話,我或許不會生氣,因為最少她還會慰問我,而不是這樣看著我心情不好而害怕我,她告訴我她喜歡我,不過爲什麽就是在這麼緊要關頭的時候,居然一點慰問都沒有呢?反而還在哪裡害怕著我,我真的不明白,口口聲聲說喜歡我,可是又不好好的去瞭解我呢?爲什麽害怕我呢?我是妖怪嗎?爲什麽不要在當時就直接上前慰問我,而是隔了一個晚上才來問我,還是用msn,那我真的是很不喜歡,反而我覺得她的朋友還關心我多過她,反而是我在心情低落的時候來慰問我,她。。。。。。居然一點都不明白,反而覺得她好像一點關心我都沒有,就只知道“有和你聊到就好了,什麽也不管了。”我真的不明白她到底在想什麽,到底是不是還喜歡著我,我心裡覺得好亂,想起她昨天說是不是要想上次一樣的讓她傷心, 我多麽想问她要是我傷心的時候,到底你會不會來安慰我呢?爲什麽你就是要這樣,你覺得我心裡很好受嗎?你覺得很好玩嗎?我真的很累了,我好想就這樣跳下樓死掉算了,死了一了百了,什麽也不用去想,我心裡在痛苦的時候,你又在哪裡?你就只會在哪裡害怕嗎?只會在那裡觀看嗎?我在這部落格寫了這麼多,你到底是有沒有來看的?你又試著去關心我嗎?問什麽總是我去關心你呢?我什麽都不想再多說,如果你真的會關心我的話,拜託你一下,信息來一封,還是msn來一封,告訴我說你真的有在看我的部落格裡的故事,而不是在哪裡害怕個鬼,我又不會吃掉你,我又不是什麽妖怪,我是真心的拜託你,拜託。。。。。。如果你心裡還有我的話,如果沒有。。。。。。就請你離我遠一點,因為我又不知道會做什麽傻事來刺激我自己,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你,不希望聽到你突然改變說你又不喜歡我,我真的。。。。。。沒話再說。。。。。。就你喜歡就好。。。。。。你開心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