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好累,不过觉得好开心的一天。。。。。。

八月六号加七号的一天,今天真的好累哦,因为昨晚没睡好,就是为了让难拆不再伤心,结果我去赢回来了那只粉红色的熊熊来给她,其实这几天我也是想清楚了,其实。。。。。。我不应该去放弃她,即使是做第三者,我都觉得没到最后还不知道谁是最适合她的男人,这几天其实心情并没有什么好,只是用笑容来掩饰所有的悲伤,这几天我一直想着,总觉得失去她比放弃她还来的痛苦,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那种反应,心里觉得好痛苦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快要死掉一样来的痛苦,心里变得比之前放弃她还要痛苦,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觉得失去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没了她,比放弃她,心里更加难受,结果不知道昨天为了什么,我居然特地去赢回一只粉红色的熊熊来送给她,我是不是很傻呢?大概我的读者会觉得我很傻,其实呢,我可以说是这世界上最傻的人,因为有一个那么爱我的人在我面前,我居然特意放手给人家,我到底是不是傻了呢?结果经过这几天的思考,最后我下了一个决定,我决定要把她抢回来,不知道应不应该,其实说抢过来是有点粗鲁,也有可能是在破坏人家的感情,不过。。。。。。没到最后,也不知道最后适合她的人是谁,不过有一点我能确定的是,我能给得到的她的幸福,一定不输给那个男孩,我非常的确定,因为我给到她的回忆,他永远做不到,这是我能确定的事,虽然之前伤害到她,不过这次我能确定我绝对不会再让她伤心,即使到了最后会有可能和她分开,不过这一次,我希望是由她的嘴中说分手,这一次最少不会再让她伤心,因为我们可以说是不适合,不过。。。。。我不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发生,不过到了最后还有一件事还得要去解决,如果到最后她不是和我分开,而是和那个男人分开,我会害怕她会伤心而承受不住这一切,到时我还就的陪在她身边陪伴她,因为我害怕她没办法接受这一切而伤心过度,如果叫我看着她伤心,我怕会心疼她,好担心她会伤心难过啊!不过最少我还是能够陪在她身边陪她度过,咳,真的好担心哦,不过经过昨晚的事,我可以很确定的是她到最后心里还是有我的存在,不知道是要开心呢?还是要觉得感动呢?昨晚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走出来花园的时候,心跳得好快哦,是不是有问题了呢?平时不会这样的喔,这次居然会这样,真是的我,咳。。。。。。不懂啦,最重要的事。。。。。。我们又能够在一起了,不过昨晚呢。。。。。。嘿嘿。。。。。。真是然她变成又爱有很的人了。。。。。。呵呵。。。。。。加油无敌超人廖康伟,这次你一定能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