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我。。。。。。是不是能够会有新的爱情呢?

九月六日,星期天的凌晨四点钟左右。今天又到这里写写故事了,这一次。。。。。。不再让任何的人看我的部落格了,因为我必须把接下来的故事当成一个秘密,这几天认识了一个女孩,名叫欣怡,不知道为了什么,可能我的心开始了一点动摇,或许吧。。。。。。是太久没再去喜欢一个人了,所以感觉又回来了,不知道自己有为了什么去喜欢一个人,也许我又有点问题了,我可能是太过渴望得到爱情,不过对我来说,这种渴望我并不喜欢,我只是想要回到以前开心的日子就好,我可能真的有点问题了,现在觉得自己好好笑哦,不应该发生的事,为什么一定要再重蹈复测,咳。。。。。。问题开始越来越多了。。。。。。是不是要继续下去呢?还是该平淡的当个朋友就好呢?希望是这样,能够回到原本的日子里我就心满意足了,好累,我又开始累了,累倒为什么事情一定要这样呢?我觉得好好笑,可是。。。。。。有笑不出来,真的不明白,心里想着算了吧,不要去想比较好,想了,到了最后又是伤心的结局,可是。。。。。。还是一定要到达最后,因为我还不知道会不会有好结果,或许还会有机会,也或许这一次是我最好的机会,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因为我有点累了,就到这里,改天我再上来写写故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