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到最后我爱的人,原来还是你。。。。。。

八月三号,晚上时间,心情还是很糟糕,还是没有平静下来,刚才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听了一首不该听的歌,名字叫做“坏人”觉得这首歌的歌词非常的不错,很衬托我的心情。其实在傍晚的时候,我和她的朋友聊过天,告诉她的朋友一些事情,当我告诉他帮我好好照顾她的时候,眼泪竟然从我眼中飙洛下来,我不时地听着“坏人”这首歌,这时真的崩溃了下来,我居然大哭了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不舍得还是不甘愿,总之我到了最后哭了起来,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我是什么了,是不是又问题了呢?还是我太过执着在于这件事呢?为什么我会哭出来呢?我好想知道,是我爱的太深还是我不舍得放弃她呢?我真的不知道,可是我的心就是没办法平复下来,心里的痛和伤口还是隐隐作痛,我的心不时痛得很厉害,我真的好想告诉她说我真的不舍得就这样把你让给别人,因为我真的只喜欢你一个人,我是真的很伤心,我真的很心疼,如果刚才我真的看到你伤心的表情,我害怕我真的会崩溃下来,因为我会经不住你在我面前流泪。我知道之前我不小心伤害到你,不过我真的不是有心的,因为我不能再让你伤心,这也许是老天对我的惩罚,让我要这样对你,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