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八月十八号,晚上时间十点三十分,今天来到这里写下心情了,这个礼拜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礼拜,上完这礼拜的课,就得考试了,今天还是一样的心情,好累,真的好累,还是很累,就在这个时刻,看着以前的那个她,顿时怀念起以前和她在一起的女孩,好想她,好想时间能够倒流,回到以前可以在一起的日子里,以前那些快乐的日子里,她。。。。。。是第一个不嫌弃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她。。。。。。也是第一个了解我的人,真正接受我的人的人,在这世上也只有她,才能给到我安慰,给到我欢乐,好怀念以前手牵手,一起吃饭,一起玩乐的那些日子,那些无忧无虑的日子,可惜,这根本就不可能发生,因为我们。。。。。。已经分开大概也快有三年的时间了,我们现在的情况就只能当好朋友的关系罢了,我们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的在一起了,也不能像一般情侣一样的谈情说爱,她。。。。。。选择了她自己的道路,我。。。。。。也走上了我自己该走的路,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虽然分开了三年,联络的机会也开始越来越少了,几乎就连联络都没有了,这些日子让我好怀恋以前在一起的日子,如果当初我死也不放开你的手,说不定我们还能够在一起,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放开你的手,我一定会再一次把你抱入怀里,不在让你离开我的身边,现在想起了以前,有件事总是觉得好好笑,为什么和我交往过的女孩,都没有一个有能力和我吵架呢?是不是我的脾气太好了还是什么,或许吧,我脾气太好了吧,什么也能容忍,结构每当和任何女孩分手的时候,她们都会说对不起的人不是我,而是她们自己,当我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心情根本没好起来,听了就生气,不过只有对到她的时候,那时的分手时我和她提出先,那时就轮到我对着她说对不起了,就这样我们之间就结束了,其实我也不舍得放手,不过因为她有她的理想,我并不能绑着她不让她朝着她的理想去,我也不是那种人,也没办法去捆绑一个人的心,如果当初我不这样做,她可能就没办法爬到这么高的地方去了,现在想起来,其实这样的选择或许是对的,真的好累,今天就写到这里吧,明天如果有灵感了,我会在去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