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七夕的夜里,我的爱情到底几时才回来临呢??

八月二十六号,凌晨两点四十分左右,今天又来到这里写一些心情,今天心情蛮好的,可能写的故事不多,只是。。。。。。今天已经是七夕了,也就是我们华人的情人节,情人节。。。。。。不管是华人还是外国的,心情都是一样,没那么的好过,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会有什么变化,不是好,就是坏,这几天我的日子里都是这样,累了,就想要倒在床上睡觉,不知道到底该些什么了,只是今天和另一个女孩用msn联络了,很奇怪的是,我刚才在面店档口遇到她的时候,居然会语无伦次,好好笑哦,好久没这样了,哈哈,真的有点觉得好笑,刚才和她聊天也是很好玩的东西,不知道到底这样是对还是错的呢?或许最近我白痴了吧,还是变笨了,我也不知道,现在觉得自己好笨哦,我又在干嘛呢?真的不明白,今天在这里可能有点语无伦次,看来就写到这里先,等我情绪好一点了再来这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