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结果她到最后还是这样。。。。。。我彻底的对她绝望了。。。。。。

八月十号,星期一,昨天的预言结果成真了,她到最后还是选择了他,看来我在怎么努力也是没用了,因为我传达给她的意思她。。。。。。完全不明白,到了最后还是让我失望了,即使不是站在追求者的立场来告诉她,就用朋友的方式来劝告她,结果。。。。。。她还是一样的盲目,她根本就对自己没信心,一点信心都没有,只会到了最后才说:“我一定要对人负责,因为我不希望去伤害他。”听到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多么的想告诉她难不成伤害我就可以吗?我就是那个该被你伤害的人吗?我就一定要那么无辜吗?怎么你都不会想一想呢?你到底是不是有用你的大脑去想呢?我被伤害就是应该的吗?你到底在想些什么,你说不想伤害他,结果反而伤害我就是应该的吗?你是不是要看到我伤心你才满意呢?是要我这样做吗?你才会心满意足是不是?昨天我多么想骂她这一句,结果。。。。。。我能并没有说出来,因为她根本对自己没信心,对自己的未来一点打算也没有,就只会往前看,我真的不知道她是不是没大脑还是无聊,说着自己以前被别人伤害了很多次,所以希望这一次不会再会有伤心的事再历史重演,结果到了最后她还是要踏上之前她走过的步程,她是不是很傻呢?真的是。。。。。。不明白她是不是傻了还是脑袋冲昏了头,她还没被我骂到狗血淋头,她真想试试的话,我没骗你们,她一定会变得比我现在还要无辜,我还没真正生气起来,我也不知道我在生气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到时要是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时候,她。。。。。。一定会变成很可怜的受害者,因为。。。。。。她根本就没理由来反驳我,这一些都是她找来的,今天晚上的课,这几天没我没骗你们,她一定会很后悔遇到我这样的人,我一定要让她后悔,因为这样才能让她真正的幸福,我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对不对,不过。。。。。。我一定要让她真正离开我,不是我不想再和她做朋友,不过。。。。。。如果我在和她做朋友的话,我怕我的心会在一次的被她给拉回去,我不希望这样,我不希望到了最后还是会喜欢上她。。。。。。我真的好累了,真的。。。。。。每一次都是女孩子跟我说对不起,这三个字我已经听腻了,为什么一定会是对不起我呢?我到底哪里不好呢?如果你们说不出口,那就别对着我说这三个字,因为我没办法接受这三个字,我不是那个该接受的那三个字的人,如果你们真的有决心,那一定没问题,因为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不过。。。。。。如果你们一点决心都没有,那这样的爱情,我一点也不稀罕,因为对自己没把握的人,我没办法给到她她想要的全部。。。。。。今天写到这里,然后又一个很好的问题想问问你们,为一个人负责能得到你要的幸福?还是为能给你幸福的人责任才是对的呢?这个问题大家好好参考吧。。。。。。

1 条评论:

小天 说...

别怕~因为有我的陪伴,你不会感觉到空虚和寂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