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继续之前那的故事。。。。。。

三月一号,星期一,晚上八点五十六分,今天回到这里来,继续之前的故事,其实那条项链,是我买了将近半年的项链,也陪着我孤单到了半年,这条项链对我来说,意思很特别,也是只有爱的人,才能戴的,不爱的人,我是不会在一度给予她,的确,我很想把它送给我爱的人,不过却不可能,对现在的我来说,我已经没那种勇气去爱一个人,有了勇气,却害怕被伤害,的确,两个人在一起,会比一个人来的,我是真的很想再一次带给别人幸福,一个很好的幸福,之前那一个,我伤害了她,是我的过错,不过我并没有后悔,爱一个人,就没的说后悔,后悔的话,又何必去爱一个人呢,其实。。。。。。很多朋友都叫我遇到这样的问题的时候,好好的放弃,不过对我来说,我却不那么认为,因为。。。。。。我从来都不会放弃一个人,不管是家人,朋友,或者爱情,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即使对方放弃了我,我都不会放弃,因为我还是想把对方的信心给带回来,这也是为什么我能找到那么多真心朋友的关系,我从来都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很多人都第一眼认为我是一个很差劲的人,不过到了最后,发现的和他们想的都不一样,即使是爱情,我都从来没有放弃,即使和别的女孩分手后,我可以说是要继续放弃,不过。。。。。。我从来都没有放弃她们,毕竟。。。。。。我还是爱过她们,对我来说,只要有一点点小小的希望,我都希望能够带给他们希望,也许是个性问题吧,所以我说我很差就是那样,到了现在我还是想带给别人希望,对自己的未来,已经一点瞳镜也没有了,最重要是,别人有了一个好的未来,我就觉得心满意足了,即使是别人不喜欢,我都无所谓的,因为这就是我,我不想去放弃一个人,只要对方没有放弃我,我都会用我的真心来面对,即使对方再怎么让我伤心,我都无所谓,只要是一点点希望,我就会加油到底,也会坚持到底。。。。。。。今天就写到这里,下一次再有机会,我会再一次来到我的黑暗世界里,打一些故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