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现在开始,是幸福的日子。。。。。。

三月十四号,晚上七点三十分,今天来到这里写一些故事了,现在开始,不会再是一个人的日子了,因为。。。。。。我已经找到了我要的那个幸福了,也就是我要去爱的那个人,这也许就是上天给我和她的缘分吧,虽然是不怎么相信,不过。。。。。。我们居然会被牵在一起,我也是觉得很神奇,没想到会陪伴我的,会是她,现在开始,要好好把自己设定好,设定成一个可以配合她的完美情人,虽然这条路会很难,不过。。。。。。我还是会加油,加油完成她所希望的理想,很开心有了她,也很开心认识到了她,,谢谢你的陪伴,然我变成了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我答应你,不管有多少的困难,我都会陪伴在你身边,直到我们老死为止,相信我,一定能带给你幸福,我也不知道要用多少的时间来证明,不过。。。。。。我还是会加油,也希望你为你自己也加油吧,接下来,就是迈进我们幸福的日子了,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