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苹果吃起来是甜,不过心里却是酸。。。。。。

三月二十二号,星期一,下午三点三十三分,来到这里写一下今天的心情,今天的心情不算糟糕,只是有一点郁闷,因为。。。。。。我爱的她又开始对自己没有信心了,觉得很心疼,也很心痛,本来还说她不会再有这样的想法,结果还是会,其实我并不怪她,毕竟她会那么想也很正常的,刚才在电话里,已经察觉到,她对自己开始没有了自信,在她的生活里,她可以说对任何事都有绝对的信心,不过对到爱情,就开始想不开了,觉得不可能遇到像我这样的男人,可以带给她所有的希望,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一样,为什么我会为了她而付出,看得出,她对爱情的观点开始有点矛盾了,我一点也不怪她,只是希望她别再被负面影响给牵扯,以前可能是受过很多情伤,所以现在开始敏感起来,其实我一点也不出奇,所以现在的我,才会要一步一步的把她的爱一个人信心给牵回来,爱一个人,就是要呵护她,保护她,爱护她,疼爱她,体谅她,照顾她,这些我都想让她知道,只是现在她心里的那块冰,实在是太大了,需要用很长的时间来慢慢的融化她那一块冰,我会加油,让时间来融化那一块结实的冰块,让她感受到是真正的有一个人是在爱着她,现在的她,觉得自己是无理取闹,可是对我来说,却不是,现在的她,只是在逃避自己,逃避被爱情伤过的自己罢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反应,我也没那么轻易放弃一个人,所以没有到最后,我都不会放弃她,除非我对她的爱已死,或者她对我没再抱任何的希望,不然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会坚持到底,把我所有的爱让她知道,让她知道现在的她,不再是一个人来承受悲伤,而是有一个爱她的人,来保护她那孤单的心灵,让她感受到自己再也不是一个人,现在的我,只是希望她不会再这样被负面想法而影响整个人的想法,我会用我的真心来慢慢感动她,也希望她别那么快放弃,现在我的心里只有出现四个字,那就是坚持到底,没有到最后,我们都不知道我们的爱情会到什么样的地步,我会好好的去珍惜每一刻每一秒。然后再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让她感受到幸福就在她的身边,不管她做错什么事,我都会原谅她,毕竟。。。。。。我爱她,所以任何事我都能容忍,现在她觉得自己无理取闹,我还是会有耐心的慢慢让她放松,她总是说别为了一棵树放弃一整座森林,不过。。。。。。也要看那棵树值不值得让我去放弃一整座森林,只要是值得,我都不会轻易放弃,我爱一个人就是会这样,因为爱你就必须放弃所有的一切来爱你,我会让所有的爱把你包满,让你觉得幸福就是这样一个滋味,是一种很开心,很感动,很温暖的味道,就像苹果,当你第一口吃下去的时候,可能是酸的,当你把苹果吞进去肚子的时候,你会顿时发现到嘴巴里都是甜甜的味道包围着你,这就是幸福的滋味,,我也想要你能感觉到这样的味道,就像你给我的苹果一样,现在的我吃起来会觉得心酸,是因为我在心疼你,不过在昨晚我吃得时候,心里却又一种甜甜的感觉,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我希望每天吃到你给我的苹果是甜的,而你在吃着苹果的时候,也会感觉到那种甜蜜的感觉就在你的嘴巴里流窜,让你感受到幸福的存在,现在的你,可能觉得我们在一起是一种错误,不过。。。。。。我却不是那么的想法,对我来说,是老天让我认识到你,是你带我离开这个灰暗的世界,本来我是没有希望在一度脱离这个灰色的空间,是你变成了我的彩虹,带我离开了这里,带给我希望,把我的世界都油上了色彩,让我再一度的看到了这个美妙的世界,要不是因为你,我看。。。。。。我还是脱离不了情伤,可能还是再继续的堕落下去,知道我死的那一天为止,所以现在的我,也想把这一份色彩带到你的世界里,让你感受到自己再也不是一个人,再也不是自己一个人孤单和寂寞,要不是老天给我这个机会,看来我还是继续做一个植物人,对爱情一点期望也没有,我是真的很谢谢你,给我这一切,所以希望你别那么快放弃,不管这条路有多么的艰辛,多么的坎坷,我都愿意陪你走下去,所以别再在我的面前伤心,因为我不舍得看到我心爱的女人在我面前哭泣,,我爱你到能付出我的一切,别让我的付出就这样白费,因为里面都是包容我对你的爱,别再去介意自己的过去,自己的一切,那些都不是我爱的,我爱的是你,是现在的你,不是那些有没有的过去,如果你能抛弃过去的话,那该有多好,我也知道要你抛弃过去,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我愿意陪伴在你身边,陪你度过这一切,别那么快就放弃,也是你教会我,别去在意或在乎别人对我们的眼光,别告诉我你已经忘记了,对我来说你是这世界最强的人,也是我认识所有女孩里最坚强的,你走过那些艰辛的路,都能解决了,别被那么简单的问题打败你,你是最厉害的,这也是我对你的信心,因为最少你对你的自信是我想要的,别再被那些冷言冷语打败了,我们要走的路还很远呢,所以要坚强起来,即使跌倒了,最少还有我陪伴在你的身边,不会再想以前那样自己一个人承受所有的问题了,放心好了,我对你的爱不会那么容易的改变,不管用多少的时间和精神,我都会愿意陪伴你,所以别放弃好吗?让我证明我对你的爱是真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