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喝醉的一晚,让自己觉得很可悲的一晚。。。。。。。

三月四号,凌晨六点十六分,今天来到这里写一些故事,今晚的心情不是很好,可能是很多事情交集在一起的关系,所以心情变得不好,现在的我,真的很醉了,不过却还是有能力来到这里,写一些这几天的故事,今天其实不用去喝酒不过心里却相去和,可能是想要用醉来逃避自己吧,我真的觉得很失败,直到了今天,我还是不敢去爱,我真的很糟糕,今晚上去,根本就没有心情陪女孩子跳舞,而是在那里看着其他女孩,不放心她们,觉得很奇怪,平时我去的时候,只会想着自己,不过今晚,却是想着别人,最近也是一样,真的不知道我是怎么了,很奇怪对吧,明明就是一个人,却担心别人,真的很奇怪,今晚,陪了一些人妖跳舞,觉得很好笑,不过却很同情他们,毕竟他们还是有着女人心理的男人啊,就像以前我做工认识的那个朋友一样,所以今晚就陪了他们一下,结果皮肤敏感却会来,因为我对假发很敏感,结果弄得全身痒,不过最少,他们玩的开心就好了,还担心他们玩的不开心,哈哈,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在乎别人呢?到了现在却还不会来想着自己,我真的很糟糕,真的真的很糟糕,现在的我,好像真的对那个她,有了感觉,而且是有好感的那种,可是。。。。。。。却因为因为怕受伤,而去逃避一切的事实,很糟糕吧我,很想告诉她,我真的很想跟她在一起,不过。。。。。。。却说不出口,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我怎的很糟糕,现在的我简直痛得快死了,吃又不能吃,睡又不能睡,现在的我,简直是行尸走肉,一天过着一天,心里想着,能不能不再去爱了,因为。。。。。。我不想再去受伤,因为爱太痛了,现在的我,痛得快死了,却无法把爱割舍,真的很糟糕对吧,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是应该勇敢去爱呢?还是选择逃避好呢?我有点想知道,到底我是不是应该去爱她,可是心里却害怕,再一次的伤害,可能是痛太多次了,所以都没有勇气了,很想爱的我,却发觉自己没办法再去爱,看来我对我自己的信心,已经完全不存在了,现在的我,听着吴克群唱的“爱太痛”,心里的那个滋味,反而动摇起来,现在的我,像笑却不能笑,要哭又不能哭,现在呼吸,都有点胆怯,真的很糟糕,害怕伤痛的我,根本没办法去表达自己的爱,只有在静静的角落里,守着自己的伤心,我很想去爱,不过。。。。。。。勇气都没办法拿出来,只有用逃避的方法来,安慰自己,我真的很想跟她说我爱她,不过。。。。。。却担心,我没办法给到她想要的幸福,害怕加上胆怯,我到底是怎么了,我真的很想明白,以前的我都很敢去爱,不过现在的我,却害怕所有的一切,是不是伤心的太多了,所以才会变成这样,我说真的,我想带给你幸福,不过却害怕,你没办法接受我的爱,所以我选择了逃避,我想给你一个真心的爱,却还担心你不能去接受,现在的我,害怕到不敢睡觉,只有用逃避的方法来告诉自己我是不可能的,我是个笨蛋,一个没信心给你幸福的笨蛋,很想给你,却担心你的想法,我真的很糊涂,糊涂到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我是笨蛋,一个超级无敌大笨蛋,一个对自己没信心的笨蛋,一个没办法能够给你幸福的笨蛋,很对不起,到了现在,我都不敢说我对你的感觉,因为我害怕,真的很害怕,抱歉,真的真的很抱歉。。。。。。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人生没那么可悲吧.当你的身份还可以爱一个人...就好好地珍惜. 因为当你有一天爱了一个你不可爱的人...你的心真地会痛哦...每个人都希望有如果如果... 但如果你没有经历那些事..那你现在就不会更珍惜未来的事和物...

Winson Lum 说...

看的出,
很多错字tiam...
我也是常会喝酒的,但目的就是不想让自己想太多,早点睡罢了,希望你不会喝上瘾吧...
也祝你+U勇气多点去爱吧...

说...

s純粹路過 可以看到男子心理想什麽 粉不錯噢 只是稍嫌字体太大 看到眼睛差點脫窗 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