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珍惜现在,创造未来。。。。。。

三月十八号,下午十二点三十分,今天来到这里写一些心情,一些和我女友的心情,今天已经是一个礼拜的时间了,在一起有一个礼拜了,爱她也爱了一个礼拜了,也不知不觉的过了一个礼拜了,现在对我来说,觉得很多事我都做不到,因为我没办法保护得到她那瘦小的心灵,爱一个人,就是不管她过去到底做了什么事,要爱的,是现在的她,爱惜她,珍惜她,疼惜她,这样才能创造出一个未来,一个爱她,疼她,给予她幸福的未来,这些都是我爱一个人的想法,在昨晚,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她的笑容,就觉得好幸福,她的笑容里,藏满了毒药,一种让人中了都会觉得幸福的毒药,让我真的爱她爱到无可救药了,当牵着她的手的时候,让我感觉到我好像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一种被幸福给包围的人,真的很高兴,有了她,,谢谢你给我的这一切,我会好好的珍惜,然后把这些珍惜的转换成爱你的力量,我会用所有的力量,来爱你,来疼惜你,来保护你那瘦小的心灵,让我把我的爱,紧紧的把你包围,让你感觉到幸福就在你身边,让你把所有烦恼都忘却掉,,我知道,这几天你不是很好受,因为那些想法一直困扰着你,也知道你对未来的看法不是很好,不过。。。。。。我都愿意陪伴你,陪伴你走向未来,给你一个幸福的未来,相信我,我绝不会信口开河,当我爱上你的时候,我就已经不在意你的过去了,我只是故意的在在意,因为。。。。。。我想认识一百八仙的你,这样我才能一百八仙的给你爱,所以,别再去想那些有没有的了,我知道你会这样想,其实是很正常的,我都能体谅,不过。。。。。。还没有到了最后,请你别对我说出那两个字,我不是很喜欢,人都说,不到黄河心不死,所以我想坚持到底,陪伴你到底,而不是半途而废,我会坚持到底,也希望你别对自己没有信心,也一起坚持到底吧,没到最后,我们也不知道会得到什么样的答案,我爱你,就要爱完你的所有,所以也希望你能知道,我并不是用那种玩玩的心情来和你在一起,我会继续爱你,直到我没有心跳为止。。。。。。爱你,别再被那些想法给控制了,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