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我的伤心,有谁。。。。。。能够明白,了解。。。。。。

二月二十八号,星期天,可以说不是很好的一天,现在的心情,真的很糟糕,很渺茫,很。。。。。。。不知道要怎么说了,就一句话来代替吧,很伤心,很难过,为什么呢?因为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变得很难过,今天上云顶,本来是要开开心心的,不过,却是用很伤心的心情,上去云顶,今天一点心情都没有,因为。。。。。。当我看到她的时候却不知道要怎么说,觉得自己本身也是在排斥状态,不过。。。。。。。心里却是很挣扎,因为。。。。。。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她了,是一种罪过吗?其实我很早就有感觉了,不过却不想说,因为。。。。。。。害怕再一次的被伤害,因为我的心,开始有点负荷不到了,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我怕,我真的会受不了,很相爱一个人,不过却没办法让对方爱上你,真的很痛苦,其实我并不想在一度寻找女友,不过。。。。。。这个女孩,让我开始对她有点感觉了,我真的真的很糊涂,明明告诉自己,别再这样下去,不过,心里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停跳动,真的很糟糕,刚才去喝了酒,就是希望,今晚能够让自己好好的安眠,好好的睡一觉,不过。。。。。。。我觉得是不可能的,因为我脑袋还是在想着她,其实在刚才我在巴士上,唱起了一些歌,唱着一些伤心的歌,唱着唱着,结果就在巴士上掉了眼泪,很伤心,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哭了,哈哈,很好笑吧,每次都会这样,只要伤心起来,我都会哭,很差劲吧,我这样的男人,哪里会有可能,找到一个我爱的人呢,现在到了房间,自己一个人,反而又不小心,哭了出来,很想爱一个人,不过却不能够去爱,因为。。。。。。我对我自己也没把握,能够带给她,一个什么样的爱情,我并没有觉得自己是个好情人,不过却很想带给别人幸福,很头痛吧,我这样的一个人,想爱,却不能够去爱,现在的心情,是真的很复杂,也很心痛,为什么要做第三者,这个根本没有好结果的事,却要去做,我已经亲身体验过了,所以我知道,是什么样的感受,我不想她,也变得和我一样,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所以我都知道,是什么样的感受,一点也不好受,是痛苦加上没被人祝福,根本就是一种折磨,拆散了别人的来的爱,根本就不是什么好的爱情,很想说出来,不过却没能说,因为我不想伤害到别人的心,而且我也不想把自己变回以前的那个样子,这样一来,会连朋友都没得做,我不想这样的事发生,我会比别人还要来得心疼,现在的她,或许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不过。。。。。。我不想看到她受到任何的伤害,因为这样。。。。。。我会很心疼,很难过,我不想在看到,自己心爱的人,难过和伤心,我自己会受不了,我很讨厌这样,有时候,爱和喜欢,不能混为一谈,这也是我担心的,爱一个人,比起喜欢一个人,还来的难,我真的很害怕这样的事,发生在她身上,我害怕我的心再一次不能负荷过来,这就是我最傻的一个地方,为什么总是要那么关心一个人,每次都没办法管好自己,我真的很失败,过了那么多年,还是一样,那么的失败,我很讨厌这样的我,我管是家庭,友情,爱情,我都会这样,很可悲对吧,我这样的一个人,我真的开始觉得我自己很糟糕,这个个性,到底几时才能改,今晚就写到这里了,心爱的那条项链,到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