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伤心的夜晚,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伤心。。。。。。陪伴

三月九号,凌晨一点五十一分,今天又来到这里写一些故事了,今晚不是一个很好的一晚,现在的我,想笑却不能笑,想哭又不能哭,只有让自己来承受所有的伤痛,看来这几天,心里的这份疼痛,应该是要回复过来,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很想说,自己一个人承受也许是应该的,我不想在把这份心情,带给下一个人,我很想鼓励你,让你相信爱情,不过。。。。。。看来你心里的那份伤痛,是没办法回复过来,我很想告诉你,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了,不过。。。。。。当我想说的时候,却无法对你说,因为。。。。。。我害怕再一次的伤痛,结果我对自己开始没有了信心,我想大声说出对你的爱,不过却担心你心里的那断阴影,到底你心里的那份伤痛,伤害你到底有多深,让现在的你,开始不相信任何人,我想证明给你知道,让你再一次相信爱情,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我该不该再和你说,因为对你来说,或许是玩笑,我真的很恨我自己,为什么没办法带给你信心,没办法让你脱离这份伤痛,我真的是个笨蛋,一个超级大笨蛋,笨到没办法给你任何的承诺,对不起,现在的我,还不能让你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