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我是不是真的。。。。。。

二月二十七号,星期六,下午三点十三分,今天来到这里写一下心情了,现在的我,觉得好累,因为我好像又开始喜欢上了一个人,不过。。。。。。又不知道该不该去喜欢,其实。。。。。。自从那时分手后,我就跟自己说过,这一次,绝对要找到一个能明白我爱情原理的人,一个能明白我的心的人,可以和我第一任女友一样的了解我,结果,很不幸的,我找到了,对于我来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到底是要去追求还是不要,来的比较好呢?我很想去爱她,不过却不能够有一百八仙的把握,因为走过了那么多的心酸路后,我已经对自己的爱情没有了信心,很想爱,却更加害怕被伤害,怕伤害的更加的深,我很不想放弃那个人,不过。。。。。。我还是没有那种把握去追求她,现在觉得很累,到底是要,还是不要,我都不知道了,毕竟,她也有喜欢的人,不过那个人偏偏不是她能爱的人,我觉得很累,到底这一份幸福,会不会是由她来拿呢?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会是她,因为她能够了解我爱人的理论,直到现在,没有几个,可以说根本只有一个人,猜透了我的心,而她。。。。。。。居然是第二个,这个才是我要找的人,不过却不知道会不会是她,来陪伴我,是很想知道,不过却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因为要是希望越大,失望的更大,所以都觉得。。。。。。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是要放手,还是要继续,现在的我,可以说很混乱,她也毕竟没谈过恋爱,所以有很多东西是她不知道的,我是能够带给她一切,却害怕像之前那些没勇气的人,不敢的去爱,而变成了伤害,我真的不想再伤害另外一个人,而且是和我第一任明白我的人,那样的伤害她,我已经很内疚,关于以前的事情,所以我不想重蹈复测,很累,也很困,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haiz,今天就写到这里吧,希望会有好的结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