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只有一个人的情人节。。。。。。。

二月八号,星期一,晚上十一点钟,今天来到这里写下心情,今天心情还算不错,只是有点累,可能是昨晚失眠的关系吧,有是一年的情人节了,今年。。。。。。又是一个人度过了,觉得很疲倦,有是那么一个人的情人节,想起了去年,之前,也是一个人的度过,虽然五年前度过了一次,不过这一次,还是要一个人面对,不过。。。。。。算了,我也蛮习惯了,这也许是上天的安排,让我变成这样,或许是因果报应吧,我也是看开了,反正。。。。。。一个人也没差到哪里去,虽然是觉得很伤感,不过还是算了,没什么,对我来说,可能是自己在勉强吧,可是。。。。。。我还是要坚持下去,虽然是一个人,不过还是照样的过,做人。。。。。。还是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才会过得更有光彩,情人节。。。。。。单身的情人节,也许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结果,或许。。。。。。我本来就应该这样才对,开心和伤心,看来都会一起来吧,看来那一天,还是由老天来决定吧,我只是知道,那一天,我情绪一定超级不稳定,这。。。。。。才是我最担心的一点,好吧,今天就写到这里,下一次,或者过几天,我会在来这里写故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