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又是一天,把自己灌醉的日子。。。。。。

二月十九号,星期四,凌晨两点四十七分,很夜了,哈哈,又来到这里写一些故事了,这是第五十篇咯,希望大家会喜欢啦><,今天不是很好的一天,或许跟一大堆朋友很开心,不过对我来说,确实只是表面上的表情罢了,也许别人认为我很开心吧,可是内心深处,却是一望无际的黑暗,也许对朋友来说,我是很开心吧,可是对内心深处的我来说,确实不是那么的好过,在朋友面前的伪装,内心的黑暗,却没有人知道,或许别人认为我在疯,可是我只能说,了解我的人,却不知道,我的内心,有多么的黑暗,很想跟别人说出我的心声,可是。。。。。。。还是算了,说出来了,别人。。。。。。还是不会去知道来的好,我还蛮习惯自己一个人了,别人或许觉得我每一天都在对着别人开玩笑,可是我能说的是,你们知道的,并不是完全的我,表面上或许开心,可是在另一方面,却不是你们想象的一样,很多次,我都会在朋友勉强伪装,就是不希望他们为我担心,可是。。。。。。他们却不知道,我内心深处的黑暗,也许会觉得我是个很开朗的人,可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或者当我在想事情的时候,是不一样的样子,对我来说,我不喜欢自己严肃的样子,还是表现自己开朗的样子比较好,自己的黑暗还是收起来来的好,有时。。。。。。当自己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却不是别人能够知道的,这几天,我都很喜欢把自己灌醉,为了就是逃避现实,其实。。。。。。。这样的方法不是很好的方法,可是对我来说,这就是我逃避的方法,或许是很痛苦的方法,可是我还是要那么做,或许就是醉了,我才可以让自己安静的入睡,其实我很讨厌这样的我,可是。。。。。。。我只能用这样的方法,来逃避自己,其实。。。。。。。在我人生中,我并不害怕什么,最好怕的,还是我自己,因为只有自己,才是最难突破的一个,觉得自己是一个最难逃避的一个问题,其实我在早几年前,就已经接受这个问题了,可是我却不能接受这样的问题,有时觉得我真的很失败,失败到很彻底,可是我都习惯了,这就是我,就是这样的人生,造就了这样的我,有些朋友根本就不知道,我真正是一个怎样的人,可能他们觉得我是一个很开朗,很喜欢说话的人,可是那些。。。。。。都是我逃避问题的方法,就是要让别人知道,我不是那么脆弱的,可是。。。。。。。我偏偏就是这样的人,哈哈,可能很可笑吧,现在的我,就是这样的人,也许是我的个性吧,别人也比较难懂,能够了解我的人,已经离我远远而去,现在的我,根本就不想在乎那么多,只想顺其自然就好,别的。。。。。。我都没在想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就好了,下次,再写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