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我的一天,就是那么的简单

二月六号,星期六,凌晨一点中,在这里写些我的故事,今天心情算不错,过的很充实,也蛮开心的,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哈哈,现在觉得,日子还是要照样的过,多伤心,多难过,都是要度过,的确是蛮好的,现在开始觉得,自己之前做的事,都快要忘光了,现在的日子,也蛮轻松的,即使在怎么难过,都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过,哈哈,我觉得日子就是要这样,即使在难过,也要给大家不去担心,担心太多,别人也会变得更加担心,即使自己再怎么不好,都要给别人知道,我是很坚强的,我一点也不在意,也不在乎,只要开心就好,有些东西,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即使是家人,都不知道的事,即使是我深爱的人,也没办法理解,有些东西,不是要表现出来的,只是觉得,让人知道了太多,反而更加的担心,不管是谁,都是一样的,今天没很么话想说,就写到这里吧,下次再来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