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二月了,开始觉得人的变化开始来临了。。。。。

二月一号,星期一,新的一个月,来到这里写一下心情了,现在的我开始恢复正常了,虽然还是一个人,不过对我来说,还是比较好的结果,虽然还是害怕孤独,不过。。。。。。发现到自己一个人的好处,现在的我觉得很轻松,不用特别去在乎那么一个人,虽然是很想要,不过现在才是最好,在这几个月里,我发现。。。。。。没有了多一个人陪伴,也是有好处的,一个人的时候,又不用特别去在乎对方的感受,只要管好自己就好了,自己一个人,要做什么事都无所谓,可以像以前到处乱跑,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可以和朋友们一起看女孩,可以去玩,不用去给予任何的交代,现在的我,觉得一个人真的很好,虽然心里觉得很空虚,不过一个人也是不错的事,这一次,我再也不会去找一个自己根本就没理由去爱的人了,被骗了那么多次,还是不会吸取教训,下一次。。。。。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一样的事情发生,现在让我看来,看到朋友有女朋友,的确是很挣扎的事情,不过往另一个角度去想,根本就没有时间陪伴朋友,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的话,认识的朋友还比较多,最少不会让别人认为你很假,也最少不会为了另一个去担忧时间问题,现在的我想做什么都行,现在的我只是有一种感觉,看到别的人被自己的女朋友完全的控制,一点朋友也没有,什么都由女朋友来做决定,一个男人的尊严都没有,何必做到自己那么幸苦呢?要是说难听一点,有一天这样的人和女朋友分手后,那他一定不堪一击,看了都觉得可怜,即使是我,都不会那样做,最少我会分配自己的时间和女朋友的时间,只是我的臭脾气如果改掉,或许会比较好一点吧,因为不喜欢别人一直反我的意思来行事,所以要找一个女朋友能够体谅我的,想找,也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因为已经错过了一个最值得我去爱的人,而且她也能够体谅我,不过。。。。。。。现在对我来说,都无所谓了,都过去了,根本就不想再提,不然会对下一个爱我的人带来一种负担,不喜欢有人为我负担,可能是我怪癖的个性,让很多人都看不透我,这也是因为过去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才造成现在我这样的个性,我也觉得没什么了,有时觉得自己很固执,为什么有时看不开呢?觉得很好笑,也很无聊,不过算了,还是要这样过日子,现在看到之前的那个她,也不觉得心疼了,因为我的心已经不存在了,也许是我习惯了,这一些只要习惯就好,有没有心,我也不知道了,现在对我来说,即使找到了,也未必能保证我不会疯狂起来,不过对着不一样的女孩,我都会变得不一样,如果是坏脾气的,我都会想办法把她纠正回来,如果个性是好的,我根本没有理由去伤害她,之前那个,可能不知道我根本都不需要那样做,来挽回她,对于我来说,根本没有必要,其实在她自己说出分手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她根本经不起考验,只是那么一点点的事,就害怕到那样,只会选择逃避,根本就不适合我,大家一定奇怪,为什么我要那么做,其实是有理由的,如果换到我之前的样子,我看。。。。。。她不到三天就会和我分手了,根本没有安全感,一点都没有,以前发生多么多过分的事,比现在都来的好的多了,居然经不起考验,还是尽早离开来的好,她想要找的是那种能够给她安全感的人,那我就真的不适合了,如果是以前,安全感根本就不存在,只有每天活在害怕的日子当中,她看得世界,不够我来的深,我看开了很多,所以人格也和别人不一样,而且会很怪癖,因为当中发生的事太多了,看着现在的她,我都觉得很可笑,原来她到了现在还是那么害怕我,为什么呢?如果有勇气的话,就直接面对面说,选择逃避是为何呢?又是为了什么呢?她男朋友看来还看不透很多东西,或许他们在一起是对的,一个是不懂世面的人,一个是想平平安安过日子的人,所以才会那么和的来,对于我来说,这样的人,到了最后,就是那么平淡的过日子,不过。。。。。。能保证这样的日子能够长久吗?之前说到我和她根本不适合,不过现在应该明白我的感受了吧,有时呢,我会很奇怪一些事情,当你有嘴巴说人家的时候,为什么都不想想一下自己呢?之前你们这些人都不明白我的感受,只会强词夺理的说是我的错,可是到了最后,自己见证了,才发现到我的痛苦,有些人就是完全看不透一些事,才在人家后面说些有的没有的,这样的人,才是我看不起的,而且我也最看不起,觉得自己是没有错的人,这样的人继续这样固执下去,有一天,一定会自食其果的,我人生经验太多了,所以这一款的人我都懂了,现在看着他们,就觉得很可笑,之前害怕我,因为自己也知道自己有错,不过现在却找到一个害怕她的人,可以看得出,他现在的男朋友,一定会很害怕失去她,如果说的难听一点,有一个天分手了,你能面对的了现实吗?你能接受这一切吗?现在对于他来说或许会说没问题,不过往往到了最后,跟现在的讲的都不一样,最后我能说的是,最好是有心理准备,而且最好是会去想,不要觉得现在只要过得好,就什么都无所谓,可能现在你会觉得我是在这里出气,如果你们觉得这样想,就随便你们了,我也不想说多,最好是顾好自己,别出事,因为到了最后只会给别人看到笑话,给别人知道你们有多差,不想你们出任何的事,就这样咯,没有了一个她,也是这样,虽然有一首歌叫two is better than 1. But for me, two better than 1 or a lot of friend better than 1, I oso don knw, ppl myb think is juz onli couple can sing this song but for me is not the same, more the friends i get. will be more better than got onli 1 person.but.......when i got a lot of friends. than i will bring this full of happiness to the one that i need to be love. Friends more can make more miracle. If you try to make a miracle only two person. than u rather go die better coz it will never happen if just onli got 2 friend. Know y i let her meet more friends. Let me tell you. I want her to make another miracle. Cause if juz onli got me. There will no miracle be happen. Nw is ok for me coz this miracle i will keep it more longer. Make it become more and more bigger than b4. You just think you get the whole world already but let me tell you 1 thing. If you still don knw hw to change. You never get what you 1. Last advice for you bitch. Don ever try my patient again. This time myb i will forgive you but next time you better take care. This is not threatening. Is my last advice. Take care and may the god bless you. Ya, mostly forgot. You don knw hw 2 read english right. Go back and study bitch coz you suck my life and you more asshole then me. Y I write so rude 2 you. Remember i told you b4. No pay no gain. What you do will get a risk and the risk will follow you until you die. Better think what you do before you start to do it you SO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