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今天。。。。。。我又怎么了。。。。。。

又在爱十二月二十二号,星期二,下午一点半,今天我又带着一个心情来到这里写故事了,在昨晚,我听到了一首歌,名字叫做“切歌”,是李圣杰的歌曲,也是新歌,听到这首歌的歌词,心情这时真的开始失落起来,伤感又再一次回复,我。。。。。。再一次的哭了起来,为什么?我也不知道,看了mv后,觉得自己跟这首歌的情景一样,听了。。。。。。心里的痛。。。。。。又再一度的痛起来,觉得很辛苦,又觉得很心痛,尤其是听到那一段

“用力唱一首歌 突然被你切歌
这歌词很像我,心里够曲折,多么适合
就算没有音乐的伴奏,唱到声音都哑了
我会记得,你曾是我最爱的情歌”

听到了,心里的伤痛又在一度回复,觉得很累,也很痛苦,到底要我用什么样的心情,来面对我自己,以前。。。。。。被人欺骗,被人抛弃的心情,全部都回到我脑海里,觉得自己开始没有任何的希望,有时觉得老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不是要我在每一段感情上,被伤害到了极限,才会让我找到我真正的爱情,我很渴望,也很希望,找到下一个能够给我幸福的人,给我一辈子,想得到的东西,很想说,要是真的被人爱,或许这些伤感都不会再回复起来,也可以说我是在逃避,逃避这些伤痛,不过我只能说的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到一个不会在伤害我的女孩,一个真的能带给我幸福的女孩,如果真的能够找到,我真的会感谢老天,让我遇到这个人,最少我得到了,而不是在一度得到欺骗的爱情,到底我。。。。。。要到了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属于我自己的情歌,让我唱到声音都哑了,唱到即使没有音乐的伴奏,都能够唱出我的心情,我真的很渴望,找到属于我自己的情歌,属于我一辈子的情歌,而不是在一度的。。。。。。被人切歌,今天。。。。。。我就写到这里好了,再过几天,有时孤单的圣诞节了,可是。。。。。。最少是由朋友来陪伴,可是。。。。。。这,却不是我想要的,算了,反正我也习惯了,就写到这里好了,下一次来的时候,希望不是带着伤心的心情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