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今天。。。。。。回家了。。。。。。回到一个可以让我忘记伤心的地方

十二月十七号,星期四,下午一点半,今天来到这里写些故事了,今天考完试过后,我将回家了,回到一个让我忘记掉伤心的地方,一个让我忘记掉一切的地方,很开心,终于可以回家了,这个学期的放假,我回去很多地方,第一个回去的,就是去吉打,去参加我表哥的结婚典礼,下一站,我回去subang,跟我学校的老师,也是我大哥,一起去教堂庆祝圣诞节,在圣诞节那一天,我回去芙蓉,去我大哥家里庆祝圣诞节,过后我会回来学校,休息几天,然后二十九号,我将会槟城,去哪里游玩,顺便去看看好朋友,因为她将从台湾回来,如果有机会的话,或许我回去一下Langkawi走走,这一次的旅行,我把时间排得很满,这一次。。。。。。希望藉由这一次的旅游,来让我忘记一切伤心的事,让一切回复正常,好好加油了,廖康伟,现在的你。。。。。。是一个人,再也不会有别人陪伴了,加油啦,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的到^^,就写到这里吧,下一次的故事,或许会写成两个人的故事吧,希望故事,还会再继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