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心情又在一度开始起了变化。。。。。。

十二月九号,星期三,晚上十一点半,今天又来到这里,写我的故事了,说起来,开始又要适应一个人的生活了,又在一度回到孤单的日子里,看着别人牵着女朋友的手在我面前经过,看着人家幸福的样子,看来又得要习惯了,现在的我,觉得很伤心,很孤独,很寂寞,不过。。。。。。最少我蛮习惯这些生活了,少了那么一个人,看来真的很不一样,以为自己害怕的寂寞,再也不会来临,看来。。。。。。我是真的开始觉得害怕了,害怕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的日子,害怕像以前小的时候一样的害怕孤独,害怕寂寞,害怕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一个只有我存在的人,我真的很害怕,在一度回到以前一个人的日子,一个没有被人爱过的日子,我真的很害怕,害怕到我自己无法自拔,有时觉得死亡,是最好的选择,不过我往往都没做到,最少我知道在这世界上还有爱着我的人,有时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好差,好差,有时觉得,自己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真的很害怕,害怕一个人的夜里,没人陪伴,没人烦恼,我真的觉得现在的我,又回到了以前那个没人关怀的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每当到了夜里,一直胡思乱想一些有没有的东西,真的,我真的很害怕,不过。。。。。。我也必须习惯,再一度习惯一个人的生活,有时,我真的好像被人疼爱,被人关怀,被人关心,不过还是没办法,这条路是我选择的,我也无法去说什么,如果这世界上会有一个人被我的爱包围的话,不知道有多么好,多么的开心,不过都没有办法了,看来在一段时间里,真的不能再被人关怀了,好累,真的好累,算了,今天我就写到这里吧,就这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