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今天,会是很好的日子吗???

十二月十九号,晚上十一点二十多分左右,今天来到这里写些故事了,今天,我的人在Sungai Petani,一个属于吉打州里的一个城市,今天来到这个城市,真的快要累倒了,坐了差不多三个多钟的车,真的很累,今天本来是想看一下我的表妹的说,差不多有九年这样的时间我们没见面了,今天见了一面,我这时才发现,原来人的改变还真的是很大,她改变了好多哦,差一点我都认不出来了,现在的她,简直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了,哈哈,真的差一点就认不出了,今天看到了很多叔叔们,有点像上次我们去扫墓的时候的情景,今天算很开心才对吧,不过。。。。。。喝喜酒居然没有酒喝,这就有点。。。。。。haiz,真希望有酒喝啦,妈都不肯给我喝的说,我现在都二十一岁的说了,还是要把我当作小孩子来看待,haiz,我真的是会被气死啦,。有多么丢脸呢,在别人面前这样说,如果给老妈知道我是怎么在外面过生活的,我看她一定会被我活活气死,haiz,真的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嗯。。。。。。今天就写到这里吧,改天,我再进来写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