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再一度的去伤害你。。。。。。

十二月五号,半月一点二十六分,又来到这里写下我的心情,这几天,心情开始好转起来,不过。。。。。。还是觉得有点伤心,说真的,我很不喜欢这样,可是也没有办法,我真的觉得很累,我真的不喜欢这样对她,不过。。。。。。我也没有办法,只有这样,才会让她不会再一度的来找我,她。。。。。。终于可以对我死心了,觉得很开心,可以让她完全放开我了,心里觉得开始好过一点了,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完全放弃我,在昨晚,惹她生气,我真的觉得很伤心,因为我根本就不需要那么做,可是却还是要这样,不想她再一度的去管我的事情,真的觉得很过意不去,不过也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我也不是很想那么对她,不过。。。。。。最少要让她恨我很到极点才可以,不然会很难把她从我这里抽离,现在心里觉得很难过,不过还是要逼自己这样做才可以,最少不会让她觉得我还是很想她,讲真的,我还是很爱她,不过。。。。。。更加不希望因为她还是要用爱着我的心情来逃避自己,三个礼拜的这一天,我真的觉得自己做了对的事情,让她离开我身边,看来时最好的选择,我这样做,或许得不到同情,得不到安慰,可是最少。。。。。。让她离开我这样没办法给到她任何安全感的男人,看来是对的决定,最少做到让她没有安全感,没有自由,才是最好的决定,我是不是很笨呢?为什么总是要为人牺牲,这样又会得到什么呢?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这样真的是对的选择吗?明明就爱着她,为什么却要这样放手呢?我真的不明白我自己,觉得这样做,就能得到安慰吗?得到关怀吗?人家只会当我是傻子,傻瓜,笨蛋罢了,有时。。。。。。我觉得我开始越来越不了解我自己了,我觉得真的好累,为什么每次都要伪装我自己,欺骗我自己,才可以呢?我真的好想去死算了,每次都要逼自己来用强烈的手段才可以放手,我真的。。。。。。算了,方正事情已经做到了,我也。。。。。。心满意足了,我再也不奢求任何的东西,只要她快乐就好了,最少现在我们已经没机会做朋友了,我也无所谓了,最少让她觉得我是坏人,这就是我要做的决定,现在看到她和他男朋友在一起,我的心,也开始放心起来了,现在的我,再一度变成孤单的人,看来这种的伤害,可以为她带来幸福,我真的是很开心了,让她恨我,讨厌我,是最好的选择,也让她身边的人,开始同情她,这样也好,最少让我心里好受一点,我觉得我真的很笨了,开始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了,明明还有机会,可是我却选择放手,我真的很笨,很傻,也很糊涂,算了,事情也发生了,我也可以安心了,最少到了最后,我不用担心她会在一度关心我了,反正。。。。。这样也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希望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