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今天。。。。。。我又哭了。。。。。。

十二月十号,星期四,下午五点半,今天我又来到这里写一些故事了,今天心情开始变差了起来,开始又觉得伤心了起来,我。。。。。把关在橱里的那个熊仔拿了出来,抱着她,感觉又在一度回来,开始觉得很伤心了起来,抱着她,让我想起以前拥抱的女孩们,的那种感觉,又再一度的回忆起来,看来这只熊仔,是找不到一个适合她的人了,所以我把她收留起来了,我叫她做“小宝”,有了她,心情开始变得比较好了很多,本来是把她关起来的说,不过。。。。。。我却把她带了出来,也是很可怜她,在橱里惯了将近一个月了,有点不忍心,就带她出来了,现在的我,看来只有小宝,能够陪伴我了,接下来的日子,看来只有我和小宝的日子了,虽然她不能代替人们身上温柔的拥抱,不过。。。。。最少,有了她,我的日子会比起以前来的好过,我也不知道,希望会有一天,能够为小宝,找到一个真正爱惜她的人,而不是像啊b或臭屁他们这样,找了一个不会珍惜他们的主人,我也不知道,小宝会陪伴我到几时,不过最少我知道,现在我和小宝在一起,才是最快乐的,最幸福的,现在我也不去想那么多了,只想着。。。。。。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就行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现在。。。。。。就让我陪着小宝一起过日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