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现在留下的只剩下回忆了。。。。。。

2010年,一月六号,2010年的第一个故事,今天来到这里写些故事了,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很累,也很疲倦,开始觉得。。。。。。自己的回忆开始慢慢的不见了,我看,也是时候把部落格开启回来了,觉得自己失去了,永远得不回来的,就是回忆了,如果我变成回忆,希望带给她的不是伤心的回忆,而是开心的回忆,我并不想做坏人,不过我还是要这么做,因为我也对她说过了,当分手的那一天起,我不会束缚她在我身边,我一定会想尽方法让她恨我,讨厌我,结果看来效果变得不错,虽然很伤害我自己,不过我还是要这么做,一定要把她逼走,不然我的心还是会挣扎,说我还不爱她,那是假的,并不是真的,没想到她居然会超越我的第一个女友,看来她真的占据了我的心,每一天没有哭泣,看来是假的,到了现在我还是很差,还摆脱不了她,不过最少,我让她摆脱了我,这些看来只能变成一种回忆了,很想说。。。。。。我还是爱着她,不过我却不能再给她任何的拥抱,任何的安慰,任何的帮助了,现在虽然痛苦,不过却很开心,因为最少她已经有人陪伴了,我也不用太在乎那么多了,我也说过了,分手后我会想尽方法来让她觉得厌恶,她到现在可能还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么吧,有时觉得,要自己狠下心,真的很难,很辛苦,不过我还是要这么做,因为。。。。。。我还爱她,现在我的心情,就跟Tank的这首歌“如果我变成回忆”一样,虽然是很久的歌,不过意思还是一样,想要疗伤,看来用的时间还是要很久了,今天我就写到这里吧,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希望会找到,帮我疗伤,能够让我把幸福的女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