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让你恨我。。。。。。才能让我彻彻底底的离开你的世界

十一月二十七号,两个星期没来到这里写些故事了,今天写的故事,也是我这一生做到最绝的一个故事,我。。。。。。终于做了我一生中最大的决定,也就是让她恨我一辈子,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她彻底把我从她的世界里抽离,将近两个礼拜的时间,让她彻彻底底的恨我,原来。。。。。。这样做。。。。。。真的很痛苦,要把自己变成坏人,才是最好的方法,现在我的心开始变得比较轻松多了,因为就是要让她恨我才能给她找到另外一个幸福,很开心,真的。。。。。。虽然是一个很痛苦的分手法,不过确实最好的决定,她。。。。。。。现在应该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了吧,现在的我,终于能够放下心中的那块石头,让她走上更好的路,最少她不会因为我,而不去做任何决定,现在对我来说,一切。。。。。。都无所谓了,只有这样做,才能让她过得更好,今天我在我的部落格里,加上了一道锁,一道她永远也看不到的锁,心里的这道锁,我。。。。。。终于能够锁回了,我真的好开心,不过又觉得痛苦,居然要用这样痛苦的方式,才能让她离开我,真的很痛苦,可是。。。。。。至少我做了一件最对的事。。。。。。是我觉得最放心的一次,这一次的部落格,我放了密码,这一次的密码是520131402140614,我放做我爱你一生一世XXXXXXXX(我最恨的日子),想说,只要有人猜到,我看是最了解我的人,让她走向她要的未来,好吧,我就写到这里,最后的原因,我会在明天写出来,希望有人进的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