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你的过错。。。。。。是我的错。。。。。。

十一月十六号,星期一,今天又来到这里写些故事,今天心情变得很低落,因为。。。。。。答应她的承诺,我又再一度的做不到,今天成绩公布了出来,结果。。。。。。她并没有拿到她要的成绩,她看起来并不失落,可是对我来说,我又在一度做不到答应她的承诺,本来是很希望她能够在我的教导下拿到好的成绩,可是。。。。。。到了最后我还是没办法帮到她,心里顿时变得很难过,因为对我来说,我想要把她来到这里的目标达到,可是到了最后却没有帮到她,这时的我开始觉得自己真的很差,真的真的很差,居然自己的女朋友都没办法帮到,却让她拿不到她要的好成绩,心里真的真的很难过,不小心和她分手了,这一次又在一度让她失望,我真的是个笨蛋,开始觉得我已经不能够了解她的一切了,因为我一点也帮不到她,我真的很失败,只会想着给她最好的,却不知道给她想要的得到的。。。。。。看来我真的很没用,想要给她最好的,却变成了一种负担,今天真的心情不是很好,对不起,对不起没办法帮到你,我真的很失败,一点也不能够去帮到你,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