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寂寞的夜里。。。。。。。

十一月五号,星期四,凌晨一点半,又来到这里写一些故事了,在这个夜里,不知为何。。。。。。有一种感觉,我有多久没一个人走着回来学校这里了,记得在和她一起的时候,寂寞对于我来说根本不存在,可是现在。。。。。。。当一个人走着回来房里的时候,心情不知为何低落了下来,我到底有多久 ,没一个人这样子走过了,之前还能牵着手回到自己的房里,可是。。。。。。现在,却又沦落到一个人了,有时觉得人很奇怪,为什么总是要到失去了,才会好好的去珍惜,为什么不要在一起的时候,好好的去珍惜对方呢?在刚才回来房里的路程中,我发现到,原来自己是多么的愚笨,多么的蠢,如果我当初好好珍惜的话,或许今天。。。。。。就不是一个人走着回来了,现在觉得自己好傻,好笨,好蠢,可是。。。。。。事实我还是要去接受,后悔了。。。。。。。也没用,现在只好让自己变成一个人了,心理面的空虚,还以为会因为有了她,而世界变得不一样,不会再回到以前灰色世界里的我,可是现在。。。。。。灰色的我,又在一度的回来了,觉得好累,好累是因为变得只有自己一个人,变得在一度的孤独起来,变得开始又有负面思考起来,又在一度开始觉得为什么世界又再一度的抛弃了我,抛弃我让我一个人孤单,现在的情况,觉得自己好像神话里的亚当和夏娃一样,亚当因为不小心和夏娃一起吃了禁果,结果两人要分到不一样的世界去,夏娃依然在天堂,可是亚当。。。。。。却被困在灰色的世界里,不断地徘徊着,觉得我现在的情况,简直就和他们二人一样,如果当初没做错事的话,或许还是会在一起,而不会分成两个世界不一样的人,现在的我觉得自己好好笑,为什么拿爱情来当作实验呢?如果我不是为了想要跟深入的了解她,或许就不会变成这样了,现在想说后悔。。。。。。也是于事无补了,现在的我。。。。。。开始恢复成之前那垂头丧气的我,觉得自己是这世界上的败家犬,觉得自己是这世界上最烂的残渣,又在一度回到那对这世界多么绝望的我了,色彩再一度从我的字典上删除了,还以为得到了,世界就不会在一度恢复成之前的样子了,觉得自己现在好好笑,为什么要去想那么多呢?可是对于现在的我和之前的我来说,这世界并不是我存在的世界,我不应该诞生在这世界上,我不应该活在这世界上,每一次想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我多么的想要自杀,可是。。。。。。就是做不到,虽然说自杀后会有人伤心,可是当时间过久了,大家也开始对我遗忘了,所以死了之后,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好想死一次看看,可是往往我都做不到,天天都在欺骗自己或许这世界上,还有人需要我,可是到了最后。。。。。。还是在自欺欺人,有时觉得好累,真的好累,好想找到一个寄托,可以把我的希望都放在她的身上,本来以为有了,可是到了最后,还是一样的失去了,我心里的那份空虚,是连生我的妈妈,都不知道的,其实我并不希望会有人知道,因为当人们知道后,就会开始同情我来,想要给我安慰,可是当我得到这安慰时,却不是我心里那份空虚想要的到的填补,我心里的那份空虚,是要一定的东西,才能被逼填补起来,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会那么想要找到一个女朋友的原因,因为对我来说,最少我可以把我的希望,全放在她的身上,也能把我的空虚慢慢的填补起来,现在。。。。。。我的空虚又在一度的回来了,我并不奢望什么,最少我的牺牲可以为人带来希望,而不是带来绝望,可惜有时,往往都会变成别人的绝望,所以对我来说,我是那种已经没有任何对未来有希望的人,可是却希望能把我想要的希望,都寄托在人家的身上,给别人带来希望,这就是我为人牺牲的观点,我看到这里就好了,不想再写了,想睡觉了,改次有了灵感,在回到这里写些故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