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我的所有。。。。。。。已经不存在。。。。。。

十一月十三号,半夜十二点五十多分,今天又进来这里写我的故事,今天的心情变得不是很好,因为觉得开始要放开手了,放手是不是很好的结果,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因为我还是很爱着她,相恋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回忆一直在重复着,即使到了晚上,在梦里,我还是会梦到她,对于我来说,我真的很累,为什么我会爱她爱得那么深,一个月都过去了,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不舍得,很不舍得没有她在我身边的日子,失去了她,我的未来又在一度不存在,对我来说,她是我的一切,我不能失去的东西,在那一天欺骗了她,说想要给她后悔,可是我还是做不到,因为我的心不容许我那么做,我开始觉得,我开始不能在一度面对现实了,面对和她离开的现实,因为对我来说,她已经是我的一切,想要放手,不是那么简单的事,虽然只是一个月在一起,可是我却不能够轻易的放弃她,我还是不能阻止自己给她安慰,即使她还是那么的排斥,我还是会想要给予她我的关怀,因为对我来说,我是那种没有未来的人,对于我来说,未来。。。。。。已经不存在了,我很早以前就不应该在这世界上了,几年前我是已经可以说是不想活下去了,到了现在。。。。。。我还是用着一样的心情过下去,我知道是不是我的个性开始出了问题,我总是会为人着想先,才会去做事,给人未来,对我来说,才是觉得值得的,我。。。。。。并没有任何的未来了,只要别人有未来,对我来说任何的事,都是值得的,到了现在。。。。。。我还是不能够去面对和她分开的事实,因为我想给她。。。。。。一个美好的未来,给她其他人都给不到的幸福,可是。。。。。。现在却变成了断点,现在对我来说,我真的很害怕,害怕自己早上起来,梦到的,都是她,这一个月来,我几乎每天梦到的,都是我想要给到她的承诺,全部。。。。。。却只能在梦里做到,分开的一个月,我还是不能够去接受,好想在给到她未来,好想把所有的承诺,都实现给她,我真的好害怕,害怕大盘每一个夜晚都不敢入睡,害怕一睡下去,梦到的都是她,天天都失眠,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我不敢去面对这个现实,我还是会去给到她安慰,给她关怀,好难把自己变成坏人,因为给她的承诺,还没实现,不知今晚,我还能够睡下去吗?少了她的怀抱,我变得更加的害怕,因为最少她在我的身边,我不会去胡思乱想,可是一个月的过去,我对她的思念一天比一天严重,一天比一天糟糕,害怕睡下去,梦到的都是她,每天想逼自己入睡,可是却没办法做到,好累。。。。。。变得比之前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更加的累了,累倒想到下,可是我却不能在一度在她面前倒下,因为我答应过她,即使没有了她,我还是必须过得好好的,所以我必须承诺,可是。。。。。。我害怕自己永远都做不到,自从那天她说了还爱着我,我的心开始没办法在一度的控制起来,现在变得比之前更加的糟糕。。。。。。今天写的东西,希望她能够看到,也希望她知道我对她的思念,不是开玩笑,因为我爱她,并不是说笑,而是很认真的去对待她,今晚不知道我还能再一度的入睡吗?我自己也不知道,今天就写到这里吧,,希望你知道,我的心变得比之前还来的痛苦,因为我还是很爱你,也想给你未来,我真的不能在一度面对和你分开的现实,为什么我每晚都会想你陪我睡觉,就是因为我害怕睡了之后,会在一度梦到想要给你的承诺和未来,希望你能知道我为什么会想要这样做,我想放开,可是每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我的心总是控制不到,你会不会在一度接受我,我也不知道,因为失去了你,我现在又在一度的失去未来,因为我的未来,就是我想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我现在不奢望你能在一度接受我,可是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失去你,我的人生再一度回到没有了意义的世界里,再一度的回到孤傲的我,回到那个没有任何未来的我,失去了你,比失去任何东西还来的痛苦,即使是一个月,我还是不能脱离和你分手的事实,这一点我承认,因为我的心还是想在给你安慰和关怀,希望你能知道我现在的心情,那天分手的事,我还是会去原谅你,原谅你那愚蠢的做法,你说分手是希望让我好过,可是。。。。。。失去了你,我到了一个月,我还是不能够去接受,因为失去了你,我变得比之前还来得难过,每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我的心却不能够去控制,每天吵着想把东西还我的时候,我还是能够原谅你这样做,我一直在原谅你,因为我说过,不管你对我做任何的事,我都能够原谅你,从和你开始到分手过后的现在,我还是在原谅你,因为对我来说,我爱你,胜过我的一切,所以你的好和坏,我都全都包容了起来,之前不想包容,是因为想让你知道,我也有认真的时候,我其实并不想这样做,可是。。。。。。我还是想让你知道我到底认真起来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我是不是很笨,为什么拿爱情来做实验呢?我真的很后悔这件事情,当你说你有男朋友的时候,我的心就快要崩溃下来,可是答应你的,我还是要做到, 我爱你,并不是跟你开玩笑,也不是跟你说笑,知道现在。。。。。。我还是知道你爱着我,所以我才不会去放弃你,怡,我真的很害怕明天起来的时候,还是会梦到你,梦到想在一度给你我的承诺。。。。。。今晚就写到这里吧。。。。。。,这是我最后想传达给你的信息,也想让你知道我爱你的心情,因为只要我觉得值得去爱的的人我都会去爱,不值得的人我永远都不会把我的爱放在她们身上,这一点你应该也知道,今晚能不能睡下去,我还不知道,看来只有把自己灌醉,才能把你从梦里抽离,最后只能说那么多了,今天我就写到这里了,希望明天会比较好一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