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又想起和她之间的事了。。。。。

十一月八号,星期天,不是很好的一天,今天想起了一些事,也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后悔的事,直到现在我还是不能原谅自己的事,四年了,和她之间的事已经可以说是过了四年那么久了,我到现在,还是不能够忘记掉她,在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就是被逼和她分手,四年的时间过去了,每当到了这一天,我还是不能够忘记当初做的事,一到了这一天,我的心情会变得很糟糕,每当想起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心里的那个伤痛,总是没办法停止不去疼痛,心里的这道疤痕,是我这一辈子没办法补救的,即使是时间慢慢的开始流逝,这个伤口,还是无法停止流血,真的很痛,每当到了这一天,心里总是很疼痛,很痛苦,当初放弃了她,是为了让她走上更好的路程,因为跟着我这样一个没有未来的人,是没有好处,她的光明未来,我一定要让她得到,人总不能把鸟儿 关在鸟笼里,这样不让它们有自由,这样会让它们变得很痛苦,可以翱翔在天空的它们,是对它们最好的事,给予它们自由,让它们往自己的天空飞翔,才是最好的选择,说起来,放弃她,应该是我人生中最觉得倾心的事,可是那一次的分手,让我们二人再也没有机会好回,即使好回,我也不会再度接受,因为跟着我这样的人,会让她的未来变得没有色彩,所以放弃她,也是最好的选择,不过。。。。。。能够看穿我的心的人,看来也只有她罢了,能够了解我的,也只有她罢了,所以想要我能够忘记她,是不可能的,除非。。。。。。能有那么一个人,让我忘记掉她的存在,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会那么积极想找个人来陪伴,因为每当到达这一天,我的思绪总是会变得很糟糕,很乱,很烦,在我这几年来,我有几天是我不喜欢的,那就是二月十四号和六月十四号,一个是情人节,一个就是我的生日,这两个月的生日,是我一生中最恨的一天,因为每当到达这一天,总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日子,一个人变得孤独,其实我是那种很害怕很害怕孤独的人,很害怕一个人的时候,不知道会怎么样,今天心情肯定不会好起来,所以就写到这里好了,希望明天的心情会转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