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是时候放手了。。。。。。。

十一月六号,星期五,早上十点,回到这里,回到我的世界了,回到属于我孤独,灰暗的故事里了,昨晚突然被我的心做了一个决定,就是。。。。。。我决定放手了,不知道为了什么,心里会突然这样想,或许是时间久了,也觉得我们之间开始淡了,当我做出这个决定时,心里不知道有多麽多的挣扎,可是。。。。。。我还是要放手,因为不想双方都变得很痛苦,昨晚以为会睡不着,结果睡了下去,当我在睡觉时,梦到了和她之前种种的事,和她在一起的的时候,开心的日子,结果,到了起床后,我。。。。。。又开始哭泣了起来,心理面的挣扎变得开始严重了起来,心里开始变得好痛,不知道为了什么每一次我想要分手的时候,心里总是挣扎起来,又变得好痛,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为什么每一段感情,我都要放得那么重,有时我真的被我的心打败,觉得很痛苦,可是却没人知道,我的痛苦,却只有自己一个人静静的痛苦着,其实今天我是该回家的,可是。。。。。。心里总是觉得不对,因为要是回家,就会和她坐在一起,那时候的我,会变得更加挣扎,因为我还是脱离不了和她的关系,早上起来哭了起来,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现在心,还是很难受,难受到好想死掉,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算了,我也不想说得那么多,现在开始,又要变回以前那个孤单的我,也只有孤单能够陪我过夜了,谢谢你,给我的一切,虽然不能在一起,可是希望你还是能好好加油,我再也给不到你任何安慰了,也给不到你任何的关心了,希望你过得比我好,这是我最后想要的希望,也希望你能好好的,自己一个人要好好加油,别忘记掉,来到这里的目的,我以后再也不会帮你了,这要靠你自己了,谢谢你,给到我那些美好的回忆,美好的过去,谢谢,真的谢谢,看到你不后悔,我的心也能够放下那颗石头了,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