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为什么这些不会出现在现实中。。。。。。

十月十三号,星期一,下午六点多,来到这里写故事,在刚才下午的时候,不小心做了一个梦,梦到和你在一起,梦到回到之前的样子,可是。。。。。。这一切都不是现实,还我觉得很痛苦,很心酸,为什么回到这个地步,好累,真的好累,为什么老天就是要折磨我,让我痛苦,折磨我的心,当你来到房间想拿回兔子时,我居然又哭了起来,为什么一定要拿回去,在那只兔子身上有多少我和你之间的回忆,当你想强的时候,我抓着你的手那一瞬间,我居然又哭了起来,直到这个时间,我还是在哭着,伤心着,好辛苦,真的很辛苦,老天你一定要这么折磨我吗?居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为什么还要这样折磨我,我的心根本就负荷不到,负荷不到要到这样的结局,为什么一定要让我梦到和她好会,还是在我们分手的这几天,为什么要这样呢?我真的很痛苦,如果当初没这样,或许会好一点,我到了现在还在哭着,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是没办法停止,没办法不流下,拜托,就让我好过一点好吗?真的,拜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