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尝试吧,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我一个机会吧。。。。。。

十月十二号,星期一,不算很好的一天,因为刚才下午的时候,我不小心晕倒了,可能是太累了,所以才会晕倒,因为我想要尝试一下我对你的爱到底能到多少,结果是我太过在乎你了,所以让你变得没有安全感,如果关于这一点,我只好跟你说声对不起,原来是这样才会让你变得没有安全感,抱歉,不知道为什么,在刚才晕倒的时候,我一直想着你,眼泪不停的哭了出来,真的觉得好好笑哦,和那么多女子交往过,你是唯一一个能让我到达崩溃地步的人,这是我才发现原来我爱你爱得太深,深得让你对我没有安全感,在我晕倒的时候,我知道你没过来看我,不过我都能原谅你,因为这是我自找的,我太过在乎让你变得很不自在,让你觉得很不舒服,我真的觉得很抱歉,也许是我每一次都把爱情观看的太重了,所以很多女孩都很排斥我,也许就是这样让你变得不自在,我每次在恋爱中,都会变得很傻,每一次什么傻事我都做的出来,或许是这样让到很多女孩都对不感到反感,你也是一样吧,其实我会晕倒,也是因为看到你写出了这样的话“倒不如做朋友吧”我也开始察觉到你想说分手了,所以我一时可能冲昏了头,最后哪里知道我居然奔溃了,想起下午的事我真的觉得很傻,为什么折磨我自己呢?为什么要做你不喜欢做的事呢?在我醒来的时候我才开始知道原来就是我的强迫让你不自在,或许我该放松一点,不应该这样强迫你,醒来过后不久,我开始觉得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一定要把事情弄成这样呢?为什么一定要然你感到压迫呢?在刚才上云顶的时候,我又不小心犯了错,又让你感到厌烦,在吃日本餐的那一瞬间,我才开始明白,我不应该这样对你,这样只会让你觉得反感,所以吃完了之后,我就再也不这样做了,刚才你说想分手,可是你却没有给我个明确的理由,其实不是我们不适合,是我们的沟通开始有问题了,其实在刚才醒来的时候,我就想着,其实我不该一直强迫你,也该放你一点自由,我真的开始觉得我该尝试去体谅你的性格,而不是强迫你体谅我,其实我没什么好体谅的,这时的我开始觉得错了,我不该那么做,逼你只会让你反感罢了,你可能看了昨天我写的日记才会觉得我们不适合,其实并不是,而是我们必须去尝试,尝试去体谅对方,不是一直强迫对方做对方不喜欢的事,这样会让对方变得反感,刚才在门口,我又说错了话,其实我不应该这样对你说,我看你又开始对我有反感了,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才好,或许你看了这个日记会对我说“你根本不用为我做任何的改变,我们根本就不适合,就这样,分手吧”可是给我,我不希望就这样分手,因为这样真的变得很肤浅,爱情本来就不是一定要适合才会在一起,你对爱情意义或许和我不一样,对于我来说,不是适合不适合爱情才会有意义,而是要双方的体谅罢了,即使是双方适合,不过最后没有体谅,就好像看到一对情侣,他们真的很适合,个性也一样,不过每天都吵吵闹闹,也不给对方尝试体谅的机会,那你觉得他们会长久吗?不懂我说的对不对,就看你的看法了,这些是我在这样多次失恋中学到的教训,所以我不想就这样放弃,不是我们不适合,而是该给对方尝试的机会,如果对方也不给对方尝试,那也是对方根本不想给这爱情机会,爱情是要双方体谅,给予对方尝试,给予对方机会,那么爱情才会长久,这些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希望你会知道我的想法,现在或许我们该给对方一点时间,在你看到这个日记的时候,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也希望你再给我机会,给我尝试的机会,我不希望就和你这样草草了事,如果是说起昨天的话,我还是照说对不起,真的真的对不起,我可能是最近压力太大,所以才会对你这样,真的对不起,因为一直事情一直走不顺,所以我才会变成这样,希望你能体谅我,抱歉,一直以来的强迫和倔强,其实不是你自私,而是我是那个最自私的人,我真的很对不起,抱歉,郑欣怡,可能我给到你的爱,太过的强迫性了,因为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又在一度的失去一段爱情,很害怕,我真的很害怕,害怕失去了之后,我又要用多久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真的很对不起,我害怕醒来之后是自己一个人,我真的害怕,害怕到有时到了夜里,自己一个人哭泣起来,不知道你的想法,可是给我的话,不想就这样分手,因为我不想就这样失去你,不知道这一次失去,我又会变得怎样,对我来说,你是这世上没任何女子能取代的,你是唯一一个能让我生气,让我没烦恼,每一次气我的人,我看要找到一个和你一样的人,可能都没机会了,所以我不想就这样失去,失去你,我不知道我每一天该如何的去过,因为我的人生目标就是去爱你,,也不知道我还有没有人生目标,这段话或许会对你来说变成很强迫,可是你别那么想,因为这是我爱你的心情,所以就别想了,我看就写到这里吧,我害怕在写下去,会变得没完没了,对不起,让你伤心,让你难过,让你对我反感,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