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你的想法,我都能明白,可是我的。。。。。。你却不知道

十月十一号,星期天,不是一个很好的日子,心情也不是很好,因为觉得和我女朋友好像有点代沟。。。。。。其实我并没有在生气她什么,只是有的时候。。。。。。我告诉她的一切,她一点也不明白,已经有说过了,不过她。。。。。。还是要这样做,我还是不明白,明明就说过的事,她。。。。。。就好像一点也不在乎,一点也不想去理解,或许她对爱情的观点和我不一样,不过到了最后还是会变成一样的东西,有时我真的不明白,也不懂如何去理解,她。。。。。。为什么还是要这样,最近改了一点,不过还是恢复成之前的样子,真的有点不明白,到底要怎样她。。。。。。才能去体谅一个人呢,我觉得好痛苦,痛苦到根本就没办法去说出口,有时到了夜里,她在睡觉的时候,我居然想着,到底我们该不该在一起呢?我们到底能到多久呢?是不是该到结束的时候呢?有时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觉就哭了起来,因为我不想再一次失去,我真的很累,很累为什么我要这样,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去想,为什么她。。。。。。就不能给多一点关心吗?就那么一点点就好,我不期望太多,只是那么一点点,最少把我的话给听进去,而不是耳边风,可是到了一个月多,她还是这样,我说的话当作是废话,不管她告诉我什么,我都很认真的看待,可是她却。。。。。。一次又一次的想然我生气,我真的不明白,体谅一个人那么难吗?为什么总是我在改变,而她却不能改变一下吗?告诉过她,她说的任何一句话我都会认真对待,可是到了最后,我传达给她的信息,她却又要一次又一次的想摧毁,是我的错吗?还是我们本来就个性不合,好像很勉强在一起一样,我不奢望她为我做任何的改变,最少把我的话给听进去,就那么一次就好,我不奢望很多,就那么一次,可是还是没有任何的变化,关心,关怀。。。。。。就那么难做到吗?就那么难吗?为什么一定要跟我做反的事情才开心呢?我压力有多大你知道吗?你知道大家在我后面说的话有多少吗?不管大家对我说什么,我都听不进去,因为我知道我爱你就好了,可是你却要把我那颗脆弱的心一度又一度的想摧毁,你能给我多一点体谅吗?就那么一点点,一点点就好,不是很多,就一点点,为什么总是惹我生气你才甘愿呢?拜托,只要听那么一次的话就好了,好吗?为什么一定吆喝我反意思呢?都几岁的人了,还要这样吗?说以前的男友说你无理取闹,可是到底是谁想给谁无理取闹呢?你有想过吗?你有认真的想过吗?拜托,不是想着自己好就好,最少也去想想别人好吗?你就不能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一想吗?就那么难吗?这会要了你的命吗?我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不过拜托,想一下好吗?如果你真的在乎我,有去想我在想什么,拜托,就站在我的立场想好吗?不要什么都想着自己,你这样只会变成自私罢了,我想也想得到如果给你看到这段字,那你一定会很生气,不过我还是要写,因为我真的逼到绝境了,这也不能说是你的错,因为我也有错,因为我没办法去完全了解你,没办法去了解你内心深处的你,我也没办法想你之前的男友一样,知道你在想什么,我觉得我真的很失败,平时都会看人的我,居然会在你身上看不到一切,有时我想起这件事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也说过了,不想给你普普通通的爱情,想要给你别人永远给不到的,不过有时我觉得,最后我还是没办法给到,因为我没办法去了解你,没办法去明白你在想些什么,我真的很失败,失败到连自己的女朋友都不能去明白,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对不起没能去了解,好累,真的好累,好累没能给到你什么特别的,对不起,我真的真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