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猶豫的一天。。。。。

七月二日,星期六,來到這裡寫一下心情,前幾天開始猶豫一個問題,問題是我和現在我的太太是不是在追求浪漫還是幸福,前幾天我和她一起觀看了一個香港連續劇叫"天天天晴”。 然後劇裡問了一個問題:“如果一個女人送給你一件衣服,你會喜歡款式還是牌子呢?”當問起這個問題時我太太就開始問我是選擇什麼,我很自然的回答了款式,如果選擇了款式就是希望得到浪漫而不是幸福,這樣的人並不會太過愛自己身邊最重要的人,因為覺得對方給的任何東西都是壓力,的確我現在覺得我太太給我的是一種壓力,因為她對我實在是太好了,我覺得自己好對不起她,讓現在這樣的我陪伴著她,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難受,不過我心裡還是有另外一個答案,現在的我或許會選擇款式,不過以後要是沒有了經濟問題,我會選擇牌子,因為現在的我根本就買不起有牌子的衣服,覺得只要是便宜能穿的就是衣服了,不過要是未來經濟開始穩定了,我會開始選擇牌子,所以現在的我覺得我能給到我太太的只有浪漫,而沒辦法給到她要的幸福,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很自卑,可是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因為我很想給我太太很多的幸福,那也是未來的事,她這幾天也很鬱悶著我會不會背叛她,不過我能說的是我從來沒那麼想過,因為我要在以後給到我太太的是幸福,而不是浪漫,我並不是那種喜歡追求浪漫的人,我很想給我太太幸福,或許那個連續劇問的問題對我來說還是太早了,如果是到未來,我一定會選擇牌子,因為我要帶給我老婆的是一生的幸福,或許現在的我還很無能,不過我相信,很確定的,以後的路我會給到她101的幸福。唉,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能,不知道該怎麼對她好,現在的我可能給不到,不過未來我一定要做到,因為我愛我太太,在這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能夠代替她了,之前才討論到前女友的事,讓她悶悶不樂,說我還是很想她們,還在想着她們的好,不過我不能說對方的不好,因為以前還是相愛過,錯就錯在我沒有好好珍惜,所以我也不能說她們的不好,反而這樣造成了我和我太太的困惑,不過現在的我,只想珍惜現在的這個她,因為和她們比起來,她還是獨一無二的,我太太就是太厲害了,所以有時我覺得自己會有壓力,因為她真的很厲害,賢妻良母又兼女強人,你說她是不是很棒呢?不過我就是愛這樣的她,不過有時缺點也是會有,不過我還是會包容,因為如果她改變了這個缺點,那就不是她了,真的很恨自己為什麼不能那麼的爭氣,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會說一句話,那就是我愛她不比愛自己還要差,今天就寫到這裡吧,希望明天會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