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笨人一个。。。。。。。

二月十九号,星期六,好久没回到这里了,突然觉得有心情来到这里写一下心情,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个傻瓜,很多人都很喜欢对我说:“你这个人真的是一个可以值得交的好朋友。”不过每次往往我都会像,即使我是一个可以值得交的朋友,不过都没有人值得可以做上我的知心好友,我看只有我麻坡的那些死党才能算是我知心的好友了,因为在这世界上能明白我的想法的,除了他们,就很少人做得到了,当然也包括我的老婆,我是说在朋友的立场来说的话,就只有他们了,其他的,我看只有看得出我表面,却看不出我的内心的人,每个人都爱说“有你这个朋友真好”,有时我心里就在想,真的有那么好吗?还是我有什么好处能让你得到,所以你们才那么说呢?有时我会有这样的想法,不过都是不实际的想法,对我来说,朋友就是朋友,没什么特别的,只要有困难,我都会帮忙,即使没有回报都无所谓,不过有的时候,我会觉得说帮得太多,对自己也没有什么好处,有时我就会想我应该为自己着想,不应该为了别人的事去烦恼,有时觉得帮不了人心里就会觉得很内疚,心里多多少少都会难过,不过有时我就会再想,会不会有人为了我而难过呢?有时我会感觉到,这世界上人情味真的是很少,大家都只会想着自己的好,却不去管人家的死活,只要自己有利益的,就会不顾一切的去做,人,都是自私的,没有一个人是为了别人好而存在的,即使是我,也有自私的一面,有时会在想,这世界为什么对我那么不公平,为什么别人过得比我好,我却还要在这里晃荡着,有时觉得人生真的是没趣,离开了人世,不知该有多好。今天就写到这吧,写了一下,心情也开朗多了,希望明天会更好啦。。。。。。

没有评论: